2007-12-02 22:20:52妞妞甜八寶

星期五

這次考試

真的不與置評

可是開心的是

我和女人一起去吃火鍋

超級開心的

吃超多

超好吃

一吃就是兩個小時

真會吃呀我們

嘴巴都沒有停過呢

聊超多的事情的

果然是男人和女人

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說

聊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想到ㄇㄞ

所以就決定要去ㄇㄞ家找她

本來是要打電話的

可是女人說這樣才可以看到最真實的她

所以就沒打

突擊時

聽說她穿睡衣

然後帶著她的眼鏡

真是非常的破壞形象

她媽媽還是令人不敢恭維呀



晚一點我和女人就去嶺東

肖想很久的阿發

終於吃到了

oh ya

嶺東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呀

話說僑泰真的該蓋一個美食廣場

怎麼覺得 ” 燒聲 ”

好像不懂學生間疾苦呀

哎哎哎哎哎

快改進吧

不要蓋體育館

不要多蓋圖書館

蓋個餐廳吧




整個下午都在跟親愛傳簡訊

他跟姐姐坐高鐵去台北幫外婆慶生

我有跟外婆說生日快樂唷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害羞

差一點點就要跟傳說中的 千年老妖怪講電話了

我還沒有心理建設吼

據說外婆叫親愛下次帶我一起去找千年老妖怪玩

外婆還問親愛說我怎麼沒一起去台北

因為我跟女人約好要吃飯

而且放學都十一點多了

下次吧

對了

外婆說我的卡片比一百萬還要有價值

哇哈哈哈哈哈

看一次要收一千

超級可愛的





星期五過得很開心

超級happy

上一篇:夠難忘的25日

下一篇:W6W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