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56:09妞妞甜八寶

坐車坐到背痠

太晚出發
以至於在路上欣賞夕陽
到達時
只剩下餘暉了
可是很開心
因為身邊有你
風很大
可是你的口袋很溫暖



因為一句走吧
我們從高美
要去苑裡
先是在大甲繞很久
因為你很久沒回外婆家
所以有點小忘記在哪
最後到順天路前
才打電話給外公問路
有了方向後
整個就是開心
可是苑裡車站好遠唷
我們騎了超級久
後來到了岔路口
你才 " 恢復了記憶 "
我們很順利的到達外婆家
聽說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了
走進家門
跟外婆問聲好
就說我急著去廁所
就閃去廁所了
外婆的熱情款待
才知道你是多麼的幸福
而外婆看到你
又是多麼得開心
外婆的愛心麵麵
真的很大碗
很抱歉
我的胃不捧場
吃了一些些
這時就慶幸有你
因為你幫我解決了所有
吃麵麵前
喝了外婆的湯
老實說
很好喝
只是我不喜歡枸杞
最後還吃了一堆蘋果
剩下一個時
外婆還說
你還有一個唷
ㄏㄏ
外婆真得很可愛
看看桌上跟牆上的照片
你們家兄弟姐妹都沒變
拔拔也是
但麻麻卻越變越年輕
看到麻麻照片時
我真的嚇傻了
跟外婆一起看照片
聽外婆說這個是誰
那個是誰
這種感覺很好
阿姨人也很親切
一看到我
就對你說
要會保護女朋友呀
怎麼讓她穿裙子
笑到快翻了
我也知道你很無奈
ㄏㄏ
最後要離開之前
外婆的手機多了我們的照片
超級害羞的
外婆送我們到門口
外公要跟我們一起到西濱去
外婆抱了抱你
臉臉貼臉臉
感覺好害羞
結果外婆也熱情的抱抱我
也和我臉臉貼臉臉了一下
真的很害羞
可是感覺很幸福
外婆說
有空要常回去玩
然而我們有空
一定會一起手牽手回去的



外公 你 麻麻
都不喜歡走直線耶
都喜歡一直轉彎
果然是同一家人
ㄏㄏ
外公陪我們到西濱去
人超好的
苑裡的夜空
好美
因為有密密麻麻的星星
真想就這樣不要回台中
沒有光害的地方
星星一目了然
幸福的是
我們騎著車
乘著風
一起看同樣的星空
高美的風力發電
一閃一閃的
也很美
雖然我們成了姐姐口中的瘋子
但這一趟很快樂


下次還要再去

上一篇:不可或缺

下一篇:好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