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0:35:24妞妞甜八寶

#

周末仍然重複做同樣的事

只是這周末

多了點不同

手上多了滿滿的愛(引用於氣質魚)

試吃了魚麵火鍋

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的好

只覺得過程很好玩

星期六上課時忽然想到沒帶周記回來

找愛人求救

跟他拿了周記的空白頁

打算寫完再貼

下午看片看到睡著

可是偏偏剛要睡著時

姐姐就匆匆忙忙得進來

要我們躲去樓上

姐姐真得很cool

落落大方的個性

我整個很欣賞

跟我一樣不愛踩腳褲的女人

在樓上時

實在是看不慣那一堆像是颱風掃過的衣服

於是就折了起來

原來都是弟弟的

可是這人非但沒有感激我

還說我壞話

真是得

膚淺的小孩耶

姐姐告訴弟弟說

是男人家的賢妻良母幫他折的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走人妻系列是吧

姐姐是大好人

然而今天拔拔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我

因為我不敢吃肉燥

簡直是嗤之以鼻呀

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去逢甲

買了ㄧ直很想買的毛呢褲

男人說好看呢

回家時因為不知道要幹嘛在那聊天

我只能說

弟弟在旁邊硬ㄍㄧㄥ

要笑不笑的

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和男人明明就沒什麼笑點

男人要去買飲料時

有找我

可是我為了玩電腦

拋棄他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電腦重要的感覺

十點時

才喝到盧威的蜂蜜綠

真的蠻好喝的啦

然後大姐頭和大小姐也來男人家

閒聊幾句就散會了

來了男人家一天

禮貌性裡當跟人家說個再見再走

進去客廳跟拔拔說我要回家了

也揮別了爺爺跟拔拔的朋友

離開前

拔拔還叫我們不要去鬼混了

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要乖乖回家









星期日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下午去了豐樂

男人讓我哭了

希望有天我們都會絕口不再提起

晚上去吃炭烤

男人嘴巴真得很點

把我旁邊的女人講的有點不值

ㄏㄏㄏㄏㄏ

今天被踩到腳的帳

下次再好好算

先斬後奏的預約牙醫

下星期六終於把男人趕去了









男人要期中考

希望你好好加加油呀

我會默默支持你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對拔拔

已經沒在怕了

ㄏㄏㄏ

就不怕了阿

雖然上次拔拔叫我名字時

好像叫錯

我也聽不太懂

但是有欣這個字

我知道在叫我啦


上一篇:計畫永遠來的比較快

下一篇:不可或缺

男人 2007-11-05 00:55:39

我們逃離台中玩吧~

人妻系列 講的好像A片似的

拔拔叫的很不清楚
大概是因為他害羞叫你
所以 &quotㄍㄚˇ ㄐㄧ&quot(咬舌)
他在我面前說你名子 明明就很正確

我不要看牙醫啦~&quot~
他會把我綁在椅子上
拿大大的鉗子拔我牙齒!!

踩到腳又不是故意的
不然我手給你踩嘛ˊˋ

版主回應
逃去哪阿
真是的

是你自己要以為是A片的
我明明就講得很沒什麼

希望有天拔拔會叫欣諭
然後很清楚

看看牙醫又無妨呀
牙醫又沒那麼可怕

明明就是故意的
害我痛死
2007-11-05 06: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