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45:31妞妞甜八寶

破壞臭氧層的五分鐘

剛回到家

換上很家居的輕便衣服

準備去拿衣服

要走去浴室退去一天的疲憊

說時遲那時快

手機緩緩響起

看到來電號碼

想必又有什麼餘興節目了

" 去你家頂樓看看 "

因為這句話

我上了頂樓

其實本來不想去

因為很暗

我很沒膽

後來上去

忽然一堆手電筒照我

結果咻咻咻

煙火開始開放

美不勝收的景色

多想跟我男人分享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眼前

卻是幾個三姑六婆

幾個愛演戲的男人

煙火一管要多少錢

我不敢去計算

會破壞我的興致

你們說

本來是要放一千顆的飄浮氣球

可是怕天黑效果不佳

我說你們是瘋了吧

等到煙火停止

好像是五分鐘後的事了吧

我問

" 為什麼放煙火 "

感性的佳佳說

這趟他們回加拿大

要再回來是新年

沒有辦法幫我過生日

所以選在回去的前夕

好好為我慶祝

提前超久的慶生

我很感動

蛋糕很kuso

居然是布丁

遠看超像蛋糕

可是你們禮物

難道不能送正常一點的嘛

真是得

擁抱每一個人

因為我很開心

我男人不會吃醋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後來集體擁抱

很有感覺

千言萬語說不盡

無法道盡我對妳們的感謝

友誼長存對我們來說

是多麼得容易

謝謝你們

但不要打國際電話給我

拜託

算我求你們了

有人今天趁機抱到我

我知道你很爽

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被我踹開

將近半小時的happy

是珍貴的

你們的續攤

我沒有跟隨

因為我明天還得上課

不能把自己搞太累






總之

今天謝謝

其他的

我們已經說過了

秘密會談的內容

要一直記得唷

上一篇:係金 a

下一篇: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