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19:53|| :P i n G :||

美好的一天 = )))










真是個好日子,考完試開始放假的日子





我剪頭毛了,現在的樣子我很喜歡 = )

剪了劉海,髮量變少了,長度短了一點

我不會形容

可是,感覺不錯






謝謝從放學後就一直等我的你們

小兆,喵喵,芝芝,栗子還有田田

我花太久時間在報備啦

出去一定要先說清楚

不然下次要出去可能會受到一點阻礙






還有剪頭髮的時候也是

對不起讓你們等這麼久

我不喜歡她們對客人的態度

對旁邊等待的人也不懂招待

也許是她們今天客人太多

忙不過來

就別跟她們計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剪了頭毛

感覺好像變的比較有自信

心情愉悅的很





後來去大麥坐著聊完天後

幾個基女妞一起去拍貼

繼國中2.3年級後

就沒有跟任何人拍過任何貼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擺姿勢

照出來,還蠻可愛的 大家

下次下次,芝芝剪完頭毛後

一定要一起拍,約好了唷 = )





在拍貼的時候

遇到沁跟周湘湘

她們沒有忘記我

聊了一下





後來芝芝先走了

栗子也要回家了

剩下喵喵.小兆和我

三個人到書局逛逛

其實也逛到什麼

倒是喵喵買了把新梳子

因為 ...

她舊的那隻 ( 其實還很新 !!! ) 被我梳斷了一根 ...

梳子,我對不起妳 !

喵,我更對不起妳 !




最後,我們終於要回家了

小兆跟我同班車

上了車,坐在最後面

我們明顯的累了

都是雨天的關係

心情有被沉悶影響

跟小兆說掰掰,我的站到了,乖乖的回家去












回到家,5:30

也是很乖的打了電話給小哆

天殺的 ...

902小型同學會居然約在6:00




聽小哆的話,匆匆換掉了制服

找了件最快速能穿好的衣服

跟我爸爸解釋為什麼現在還要出門

很好,到那邊已經遲到要10分鐘了






小哆和浩呆在循環站等我

真是對不起 ( 小哆就算了 )

今天一直讓別人等我

真糟糕





剛看到浩呆的時候

突然覺得

他怎麼好像變帥了耶 ?

我跟他說

然後在我們討論的結果之下

結論是

我太久沒看到他,所以這是錯覺 ( 哈 )





結果,我又回到了大麥




一進門就看到榕媽咪.京跟惡魔在點餐

她們身上

穿的是制服 !!!!

早知道就不換了 ...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說





結果我發現她們點的居然跟我一樣是兒童餐

4個人拿到的玩具居然還不同 ...

我研究榕媽咪的玩具研究了好久還是不會玩





小哆安靜的坐我旁邊

為了不讓她太無聊

我還費盡心思的吵她

她居然說我吵死了

唉呀




後來周星爺也到了

他跟媽咪很好心的幫我和小哆解決了很多的薯條




我們幾個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時間很短

只有3個多鐘頭

不過這樣也夠了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去了儒林一趟

結果站在電梯門口一字排開成兩列

看起來像要圍堵誰一樣

真蠢 ...





我們還幫電梯配音

用捷運進站的聲音

超威的 !!!

有笑點 !!!





我們幾個就白痴白痴的站了很久

因為大家都沒有想去的地方

後來大家往車站方向前進

田田在路上也冒出來了

逛了幾攤地攤

榕媽咪要買傳導線(?)先走了

不久後小哆要買她早就計畫好要買的瞳孔放大隱形眼鏡

也走掉了





最後

田田.京.我.周星爺同路

所以就一起先回家





公車來了

可是人很多

田田跟京先上去後

星爺發現後面有往金瓜石的

我記得它有開到我平常下車的站

所以我就跟京和田說掰掰

然後跟星爺一起搭車





很久不見

他人還是很好

感覺他好像更熱中管樂了 = )





認識他,我想想

也是小一同班兩年

國中又同班三年

認識幾年了我的天

要10年了耶

怎麼感覺沒像10年的老朋友

或許我們比較晚熟吧 ?

小學也沒說過什麼話

到了國中才比較熟





反正,他人很好

跟他聊天感覺很棒

在附中要加油

在附管也是唷 = )))





他下車後

我一個人在不熟悉的車上

想一些熟悉的事情





結果,這班車

在我那一站居然沒有停 ....

嚇死我了

我很怕被載到金瓜石阿 !

幸好,是我該下車的那一站的下一站

有驚嚇到

不過蠻好玩的





回家後,媽媽說我這樣變可愛了

哈哈,又要開始自戀了嗎 ?




總之,今天是個很棒的遊樂

謝謝你們

不管是基女103的妞妞

還是中正英管班的好同學

我愛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