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06:43|| :P i n G :||

11 / 30 的回憶 = ) 遲到一小時的約會 X P

赫赫哈哈哈

今天是考完試的日子 !!!! 心情整個不一樣 !!!





雖然成績下來會很可怕

不過,就先拋在腦後吧 !!!

考都考了 !!!

管他那麼多 = P





感覺壓力好像少了很多很多

整個輕鬆到

難道我之前真的把月考看太重了嗎 ?






考完試,回中正

今天老師們有場羽球賽跟桌球賽





哈,賴組長變胖了耶 !

國文老師依然是運動健將

完全沒印像的地科老師從愛河回來了

可憐的英英中暑了

整個人很不舒服




赫赫哈哈哈 !

小哆阿

你要佩服我能把英英拐到我們教會呀 !

如果成功的話





然後我們 [ 巧遇 ]石教練

他好像對現在的管樂團很頭痛的樣子

可憐的教練





我和 N a n c y 一起去管樂教室探班

唉,學弟妹們

好好加油阿 !

12 / 04 比市賽,下星期二

他們現在調音卻花掉20分以上 ...

加油吧 ...

教練要保重唷 !






結果阿

發生了些插曲

我和小哆約定的時間

就這樣過了好久啦 ....





呃 ....

哈哈哈哈哈 !





歉,哆 !

我有在反省了啦 ...

快一個小時耶 !

抱歉抱歉 !






結果我們繞了一些時間

從街上走到快到教會

還是沒有決定要吃什麼

小哆就強勢的幼稚的說要去吃披薩






今天看到小哆

整個就是很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很開心吧 ?






結果又瘋瘋癲癲的

真是個傻孩子





唉,我該學會控制

因為不懂我的人就會覺得這很做作

其實我是太開心

但可惜的是很多人不懂





無所謂

我照我的愚蠢過活

學習像一隻海鷗

自由飛走

用不著對哪個誰愧疚





回歸正題






跟小哆出去

最大的好處是

有個可以取笑的對象 ( 哈 )





她也被我鬧的無可奈何

吃東西還笑到差點嗆到

真可惜沒有拍下來 XDDDDD





真是的

小哆是沒看過會吃披薩的羊嗎 ?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阿 ?

這隻聰明的羊還會喝玉米濃湯呢 !





然後我們聊呀聊

發覺我真的好吵噢 !





可是要對小哆正經真的很難阿 ...

好幾次我都怪到想去撞牆壁 ....

她又很沒良心的一直盯著我看 !

這樣我要怎麼正經呀 !

還邊看邊笑的 ...

害我也跟著笑 ...

咧 ~~~~~~ : p





反正就這樣渡過了我們匆忙也充滿歡笑的晚餐時光

下次再一起出去吃東西吧 !

我不會再遲到了啦 !!!



那麼,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