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4:57:33★楊桃~☆

◆回鄉下︿︿* (PART 3)



2007年2月20日

地點:三伯家




看完外婆之後
回到了三伯家休息......




今天是在台南的最後一天...(應該是)

一早出發到姑姑家




到姑姑家






看到了......








YA!我最愛的...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我表姐說
牠是自己跑到他們家的
而且還只有1歲呢!
因為跟以前一條不見可能已經死掉個狗狗Lucky長的很像
所以這隻狗狗也要Lucky
Lucky有點瘋瘋的
但是很可愛
都會跟我玩︿︿*
真ㄉ很Q



而且姑姑家後院種了好多的東西
我和姐姐還跟爸爸去拔番茄
可是......



蚊子好多喔......


下午姑丈和姑姑帶我門去
台南〝南瀛天文館〞
那裡好漂亮
有好多的花
從那裡往下看
有好漂亮的風景呢!



逛完了南瀛天文館
姑丈又帶我們到
台南〝烏山頭〞

那裡好熱鬧
我和我姐姐還有騎馬喔
那隻馬是白色的
好乖
好漂亮


可是......
我和我姐姐都受不了一件事


就是......
那裡有辦活動
活動的主持人
好吵阿......

一直唱歌....
而且還亂改歌= =+
我們還說要打110告他妨礙社會安寧
哈哈XD



我們還去參觀裡面的一個地方
那裡全部都是鳥類
有金色的公雞。鴛鴦
還有白色。藍色。藍綠色的孔雀
等等好多我們沒看過的各種鳥類


我們在看藍色孔雀時
原本孔雀在那裡都開屏

結果我姐姐說了一句話
:【孔雀在求偶的時候才會開屏】



結果.....


那只藍色孔雀就開了= ="XD


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好多人拿著相機狂拍



過不久連那隻綠色的
也開屏了
而且牠看到別人在拍照
還會直靠過去看鏡頭
是隻很有趣的孔雀XD



觀賞完之後
原本我們要去漆彈戰場玩漆彈
可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沒有玩了><
好可惜喔><


玩完之後
打算是要準備回台北的
結果.....







因為玩太久了
所以......








車票都被買光了!!!



 
只能等到半夜三點才有車


害我們又回到三伯家
有點丟臉
因為早上還在那邊道別
說要回台北了



結果
下午又拿著行李回來


怪怪的.....






『    9    個    小    時    後    !』...


現在時間
早上3點


熬夜到了早上3點
終於要去坐車了

這台車的司機
開車超恐怖
我坐前面
一直聽到司機在跟別人聊天
又一邊講對講機
開車又超快



原本以為要4個小時才會到
誰知道竟然3個小時就到了
害我不能多睡一回



到家的感覺真好~~~


回到家才6點
馬上衝到床上
補眠




一睡就睡了8個小時XD

睡到了下午兩點XD


哈哈哈!!!




回家感覺真好!!!




但是這個年
過的還挺不錯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