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1:21:57`快樂漾寶?!

補*陸貳伍_

這天我悶去了北港拜拜_

齁*

實在讓人想溶化的天氣---


剛去的時候有個阿婆向我悶衝了過來_

他想叫我悶跟他買金紙,,,

我悶肆個跟他買了參袋*

阿婆好可憐,,,,,


這種大熱天要在路上找人買金紙

說到這` (我又快融化了)


去拜拜_ 還願*


還求了貳個香火袋_


壹個給老公(因為他的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壹個給寶貝女兒(想讓他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則把之前求的再拿起來過個火*



拜完了之後_


下起了毛毛雨*

我則去買了餅乾_ (算特產捌)


然後雨越來越大,,,


我悶找了跟路人(他年紀跟我差不多捌)


向他問了哪裡有網咖`

結果他人很好``


就帶我悶去了_ (其實肆我悶不知道路)

結果到了網咖*


感覺裡面電腦還不賴_


玩了參個小時---


準備回家的時候_

又去買餅乾了,,,


老公買了給阿嬤吃的大餅*


回家我發現我臉都紅了---

對!`


這是曬傷,,,


好醜`


整個紅通通的!?`


還好,,,


晚上就好了--- (還好還好)


北港真的好遠`


騎機車騎到快中暑-`


就這樣結束了-------


溶化的壹天


 北港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