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3:22:02★ⓜ ⓘⓝⓘ雯♥

煩耶.....

阿阿阿~

本來昨天聽到一個超級無敵好消息~

就是說不定可以不用上晚自習!!

聽到就非常非常的happy!!!

雖然是不確定的~

但那時一直都很happy....

可是~

到了中午以後....

我們就問關秀宜是不是真的不用上晚自習

結果~

她竟然說要押~

(這時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

還說~

我們學校是很好的....

不會無緣無故放假~

所以~

從那之後就一直不開心!!!

因為~

我一直期待可以放假~

一直到上一屆的

他們的期末考那星期都不用上晚自習.....

但是~

到了我們這一屆又要了

靠~

真的很機耶!!

上一屆有的事~

我們都沒有~

反而~

事不好的事都在我們身上!?

(應該是芭)

哈!

唉唉唉~

我現在~

還在期待星期四

因為~

我幻想說~

期末考的前一天啦!!

就讓你們輕鬆一下芭!!=)

所以~

就不用流晚自習啦!!

哈哈!!

這樣~

我一定超happy的!!XD

可是~

他們都說~

那是不可能的事!!

嗚嗚~

他們破壞了我的希望!!

(雖然我也覺得不可能....)

呵呵~

但是~

人總要有希望嘛!!

這就是我的希望啦!!

哈哈!!XD

拉拉拉~ =)

上一篇:他......

下一篇: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