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2:44:03★ⓜ ⓘⓝⓘ雯♥

痛苦!!

哈哈!!

好久沒有打報台啦!!

現在~

我就打芭!!!︿︿

這個星期~

我好可憐唷!!

嗚嗚~

因為我星期一頭痛!!!

結果就請晚自習拉!!!

星期二ˋˋˋˋ

我就變成~~

頭痛ˋ喉嚨痛ˋ胃痛ˋ肚子痛!

全身上下都在痛!!!= =|||

嗚嗚~

可憐的我押!!

星期三~

我本來也想要請的說ˋˋˋˋˋ

因為~

我的頭還是在痛!!

但是~

我怕我們老師在那裡該該叫~

所以就沒有請了!!!

嗚嗚~

星期四也痛!!

星期五也是!!

唉~

真是可憐我啦!!

一星期都在痛!!

而且~

我星期五凌晨的時候~

我的腳竟然抽筋了!!!

我長了這麼大~

第一次叫給他抽筋耶!!

嗚嗚~

真的好痛唷!!!

不過~

我很想睡覺!!!

所以我就不理他了!!!

可是~

那天我好不容易5:30就起床了!!!

但是~

抽筋竟然還沒有好!!

嗚嗚~

所以我就給他伸直了20分鐘!!

但是~

它還是沒有用!!

只有稍微的不痛而已!!= =|||

我就非常勉強的給他站起來走出房間!!

看我弟在玩電腦邊寫功課!!

我就跟他說我腳抽筋!!

之後我就說我要去跟麻麻講!!

我就去我麻麻的房間!!

我說我腳抽筋!!

我麻麻說怎麼辦!?

我就說不知道!!

我拔拔就說~

去噴『肌樂』!!!

我就說有用嗎??

我拔拔就說有用!!

之後我麻麻就問要不要請假??

我就說不知道耶!!

我麻麻就說

:「不用啦!!

不用為了這個小事請假!!

叫我弟載我去公車站排等車!!」

結果~

到了下午還是在痛!!

那時我就在吃藥!!

教官就在逗我笑!!

那時好像就沒有把要吞好~

結果就卡在喉嚨啦!!

嗚嗚~

回家的時候~

我就一直喝水!

我麻麻就說~

你是把一星期的水在今天喝完是不是押!!

我就說又沒有辦法!!

它就卡在喉嚨嘛!!

我也有吞飯~

但是也沒有用!!!

也有吃餅乾!!

還是沒有用!!

嗚嗚~

最後我終於放棄用它啦!!

結果~

在我看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

我就一邊哭~

一邊看~

一邊跑廁所!!

嗚嗚~

結果那天我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

已經3點啦!!

我洗完澡的時候已經3點半了!!!

之後我就跟朋友在聊一下天!!

就已經4點拉!!

然後就去睡啦!!

結果隔天起床的時候~

就整個喉嚨都在痛!!

根本就不知道他吞下去了沒~

嗚嗚~




明天就要考試啦!!

但是~

我都沒有看~!

嗚嗚~

我一定會被當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