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1:29:58貞儀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 你會不會感覺少了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管你了不限制你了 你會不會感到一點的不習慣

如果有一天我不像現在一樣在乎你黏你了 你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那麼聽話了 你會不會覺得不像我了

好多個有一天 這些會實現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總是有很多你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我卻都不行 可是我從不抱怨

我對你的限制是因為我好沒有安全感 怕你不在我身邊你會去哪裡

我自己也很不想要這樣 因為這樣的我好累 你懂嗎

我知道你喜歡騎車 喜歡騎到很遠很遠地方 我可以的範圍我都會賠著你

你不讓我跟或是真的太遠 我雖然會生氣 不想讓你去

不過我終究還是會讓你去 我不是不讓你騎 我是怕你危險 你了解嗎

我知道你愛玩遊戲 可以的話我都會乖乖的賠在你旁邊等你 只要我們沒吵架的話

或許你常常覺得我幼稚愛撒嬌 可是這是我愛你所表現出來了

我不會講話 講話也不厲害又笨 什麼都不會 講的話都不能講到你心坎裡

不過我喜歡在你旁邊就算不去哪也沒關係 因為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感覺甜甜的

但我又很怕你覺得很膩很煩 所以我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怕我們之間出了問題了 我們有辦法度過嗎?

我們會有一天真的有屬於我們的小包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