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0:00:27貞儀

給我的姐姐

最近想了好多~時間也過了差不多半年多了吧~好久沒跟妳聯絡了~不知道妳過的如何?好嗎? 妳寫的信我也都沒有回給妳 不是不回 只是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回妳而已~ 不知道我打在這邊妳是否看的到 不過我現在也只能這樣做了~因為我沒有勇氣打給妳其實當時看到妳寫了信 心裡真的很難過很痛 或許當初每個人都真的覺得他不好不過每個人應該都會有改過的機會不是嗎?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樣的否定一個人 這樣對他來說不是很不公平嗎?以前的我 或許什麼都聽妳的 因為妳就像我姊姊一樣的照顧我我也很喜歡跟妳在一起 因為你總是會特別的照顧我陪我帶我出去玩 這些我都知道妳真的很疼我 也都是因為妳讓我不孤單不寂寞的 真的很謝謝妳這樣的陪伴 而這次我沒有聽妳的話 還是選擇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妳很不開心很生氣 我也知道妳是怕我受到傷害所以保護我而阻止我可是我真的這次只是想追求我的幸福而已 我知道妳是怕我又受到跟第一次一樣的傷害也或許就是因為第一次我被傷的那麼慘 所以這次我才會這麼的渴望愛情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幸福而已所以我選擇給了他一次機會 記得當初我也有阻止過妳 不過之後妳還是選擇了妳要的 不過我都還是很祝福妳不是嗎? 我的意思不是說妳一定要跟討什麼的意思 我也想跟妳說我沒有說妳的不是只是當時妳跟我媽媽不知道說了什麼害她氣到不讓我去上班 所以那時候我還難過說妳不知道妳跟我媽說了什麼而已並沒有說妳的不是真的 或許妳也覺得我很重色輕友 我很自私 可是我想跟妳講我真的沒有我不是說我一定要選擇愛情而不要妳的友情 只是當時的妳那麼的生氣害我不知道如何再去找妳其實二月份我也有跟他分手一段時間 如果我真的那麼的自私的話 在跟他分手的時候我就會去找妳了~ 可是我沒有這麼做 其實剛開始我常常因為想到妳而哭 這些很多人都知道 而他也常常問我要不要去找妳 他想跟你聊聊或是解釋可是我都告訴他不要了 因為我知道妳還是很生氣 我也不想讓妳覺得我很自私 所以都沒有勇氣去或許我打了這麼多妳都看不到 不過我至少把我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希望妳可以諒解我 我不求妳會原諒我 只希望妳不要在氣了就好了也很謝謝妳以前的照顧 我很懷念那段時光真的 或許我們以後沒什麼機會見到面吧 不過我爸媽很想妳 希望妳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他們也希望妳有空或是有機會可以去看我姐姐 這樣就夠了 謝謝妳
妹妹 2009-05-19 18:04:48

希望你姐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