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4:12:48貞儀

小笨蛋跟小傻瓜的澎湖之旅

4/10這一天我們都起的很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要去澎湖玩了 我們計畫三天兩夜 七點多的機票

六點多就要到了 很開心 第一次坐飛機是你帶我去的 因為你之前答應過我說要帶我去坐飛機

一早坐計程車到了松山機場 人好多 我們是做復興航空的要到澎湖的人也好多唷

先買了機票等待登機 第一次做感覺怕怕的 我們作螺旋槳的飛機 還滿吵的 不過很快50分鐘就到馬公機場

去到了馬公民宿的人來帶我們先回民宿在車上他順便跟我們介紹了澎湖也給我們地圖

澎湖其實很小所以把幾個點記好就好了 到了民宿感覺還不錯 之後我們就準備一下就前往吉貝島

租一台機車我們就前往要坐船的方向去了 路程有點遠我們還迷路了 哈 之後問了路人終於到了

之後我們坐船到吉貝島的 船好晃好吵很不舒服 15分鐘終於到了 到了又換了另外一台機車

之後我們就到處逛阿到處參觀景點 太陽有夠大的 本來要去看石扈的結果沒退潮 所以沒看到

不過有拍到照片想看的可以去看看唷 還滿漂亮的是愛心的形狀 他吉貝島總共有103個石滬

之後逛了逛把整個島都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坐船回馬公了 回來的船比較舒服了

之後我們就騎車回民宿 騎車風真的很大 很不舒服因為還有沙 之後回民宿休息一下五點多我們起床

跟民宿的人說我們想租車 之後就換租車車滿便宜的一天才一千塊還不錯

之後我們就開車去吃飯 去了一間叫親心小吃的 沒錯它就是開親心服泉飲料的老闆就在那裡

之後吃飽我們就到處逛到處拍照還去了跨海大橋呢 之前買了一些零食泡麵回到民宿吃

吃完就睡覺準備明天的行程了 4/11剛好是我們滿半年計念日耶 真開心 我們一樣開著車

先去吃了早餐之後到了螃蟹館參觀 又到了水族館 又去了沙灘 這次去沒玩水上活動有點可惜

因為我們不是跟團的所以沒什麼活動 不過沒關係 北鼻也下去游了一下 哈 之後我們又回到民宿

晚餐吃西餐聽好高級唷 不過我點的好難吃 每次都我點的不好吃你點的都好吃氣死我了

吃飽我們就去唱歌 好貴三小時1千多比好樂迪還貴 唱完歌一點多了就回家睡覺了

隔天起床我們去外面逛逛又回來睡午覺 起床就差不多準要到機場了 3點35的飛機

這次回來的飛機是噴射的所以比較大台也比較快 差不多40分就到了

到的松山機場感覺還不錯感覺回到家的感覺 哈 之後拍各照做紀念 坐計程車回家

結束了這三天兩夜的澎湖之旅 跟半週年紀念日 真的很開心 小笨蛋 謝謝你 愛你
小傻瓜 2009-04-15 13:11:35

恩 我會的 也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過去的就不要在想太多了 好好的去迎接下一段戀情 或是好好的工作 希望你可以有很好的成就 你也要加油

祝福你的人 2009-04-15 12:37:26

祝福你真的是幸福 快樂 也真的謝謝你跟我的那段時間 這是最後一次留言給你了 加油吧 你可以一直快樂下去的 好好的讓他擁有你吧 我不會再打擾你 也不會再出現 希望你可以一直快樂 祝福妳了 貞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