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9:24:42貞儀

陽明山泰式按摩一日遊

昨天等北鼻下班後就先回他家~

幫楊媽咪用電腦~發現到楊媽咪好像真的有認同我~

因為他要找我去吃飯~好開心~

北鼻說以前都要他拜託他媽咪他才肯~

這次竟然是楊媽咪主動開口找我去吃飯~

真的好開心唷~受到楊媽咪的肯定

要要叫我他他去買包包~因為他喜歡我買的包包~

哈~真的很棒~好開心唷~之後離開北鼻家~

因為北鼻想要訓車(因為他買新車要訓)

我們要前往陽明山~之後快上山的時候!開始又下起雨來了~

結果阿北鼻根本沒訓~人家說沒滿一千不能騎超過60~

他給人家騎到塊100了~害我感覺快飛出去了說!貞好笑~

下雨又超冷的~之後就放棄了~我們就下山了~

之後回到了新莊~我們就去我們店裡店長跟我們推薦的按摩館按摩~

兩個小時一千三!感覺好像很貴~可是算下來等於一小時650~

其實還可以啦~有的一小時就要1千塊了~

之後進去之後北鼻就跟小姐說他要指定五號(五號是我們店長推薦他很棒了)

之後我的就說要會按一點的~一進去就先幫我們洗腳~喝熱茶~

真的好高級的享受!之後就進去換他們的衣服~

一開始先幫我們按腳~真的好可怕~因為他是泰式按摩的~

所以阿都要被他們折來折去的~譬如把腳放在腿上阿~

超好笑的~北鼻那個真的比較專業~比較會按~

哪像我這個都偷工減料的~真是的~

下次換我指定五號~之後換幫我們按手~手沒腳那麼痛~

按完轉過去按背~之後按肩膀又按頭~之後就幫我們熱敷臉~

幫我們按摩臉部~ 還滿舒服的啦~之後兩個小時終於結束了~

結束後就去換衣服~去到外面又有甜點跟熱茶喝~

真的滿高級的享受~真是開心~

回到家超好睡的~因為很舒服~哈

北鼻真的對我很好~帶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要帶去做過很多沒做各的事情~真的很開心~!

北鼻愛死你了~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妹妹 2009-01-09 21:39:23

唷~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