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14:35貞儀

你的出現

你的這次出現讓我一點反應都沒有~你出現講了一大推有的沒的~

告訴我你跟她已經分手了~在我要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就分了~

告訴我現在你講再怎麼多也沒有用~畢竟我現在跟他過的很好很幸福~

告訴我說你現在很後悔當初~告訴我現在你的角色換到以前的我~

在我面前講了很多甚至不敢抬頭看我~還在我面前哭~

為什麼人都要等到失去後才會懂得去珍惜對方~

現在的我過的很快樂很幸福~他對我很體貼很照顧~

你告訴我如果我有遇到什麼難過的事可以告訴你~!

我回了你一句話~趕快在去找一個女朋友吧~

我這句話沒有壞意只希望你也可以過的快樂一點~

不過你的這次出現~讓我知道~我成功了~

以前的傷心總算都有代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