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7:13:53貞儀

認同

雖然這段感情~很多人都不看好我~

也很多人都不認同我~

可是我相信我會做給你們看的~

至少我知道他對我的誠意在哪~

或陶o些都是你們看不到的~

人總是不能只看外表或是第一眼~

是需要去深入了解的~

我相信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願意改那就夠了~

我也很難過就因為這樣你就不理我了~

或釦A真的不夠了解我~

以前的我總是特別聽你的話~

你說什麼就好我都答應你~

就唯讀這次~為什麼不能給我個機會~

我知道你以前因為我跟你老公吵了很多架~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你有替我想過嗎?

當初的你我也是不認同不過我還是尊重你~

可是你為什麼不能讓我執著一次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找尋自己的真愛吧~

我知道你是怕我受傷~可是你這樣的過度保護~

是不是以後如果哪天你真的不在我身邊陪伴我~

我不是會傷害更大嗎?或是我哪天真的跌倒了~

誰要來扶我一把呢?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給你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