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1:14:40☆ 影 ★

生命中的每個點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鍵盤上敲敲打打,總想用文字紀錄些什麼
在我忘了初衷而失去動力的時候,提醒自己當初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人好像總次這樣,得到了還想要更多,慾望永遠大於擁有
追逐了太久而疲乏,而忘了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

是該時時回頭看看站在原點的那個自己的

 


很多時候會聽人說,希望自己能失憶,失憶就能忘了不愉快和傷
但我從來不這麼想

寫著日記、寫著部落格
我只怕自己有一天會忘掉
怕有一天我再也想不起曾經存在於心中的哪些重要

重要的人、重要的事,還有最最重要的夢想

 


現實生活總有太多不符我們的期望
夢想、希望和信任似乎都會隨著年齡愈來愈趨近一條幾乎快要碰到X軸的漸進線
那麼生活在這個世上,我們擁有的還有什麼?

 

很多時候會聽人說,希望自己能失憶,失憶就能忘了不愉快和傷
但其實仔細想想,沒有過去多麼可怕

 

我始終相信,每一個現在都是過去的累積
過去所發生的每件事、每個點都有它的意義,只是當下的我們看不出來而已
但那些點終將在未來的某一天串聯成一條線,成就某個自己
So never give up

 

看看賈伯斯的演講吧,那篇深深烙印於心上的演講
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Steve Jobs


或許未來在哪還看不到,但只要踏踏實實走現在的路,自然而然一定會遇見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