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7:22:04☆ 影 ★

百分之百純粹的眼淚

原來是習慣性的每當我站在這裡
用不上觸景傷情這麼誇張詞彙
但總能熟練的按下十個數字鍵


帶上耳機
把喇叭開到與世隔絕的音量
我只想用著最慢最沉重的步伐走


要到什麼時候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想起你的感覺才可以不用壓抑的難受


百分之百純粹的眼淚
韓劇「49天」
內容說的是有個女生出了車禍被宣判腦死
她的靈魂出竅,要在49天內找到三個百分之百愛著她的人的眼淚,她就能活回來
而殘酷的是

這三個人不能和自己有血緣關係

 


「妳想得到三個百分之百愛著妳的人嗎?去除親人的話。」
「連妳老公都不見得是百分之百愛著妳的。」 


百分之百純粹的眼淚
說真的,我好像也舉不出來

說交心,也沒有那種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的人

那,有沒有誰是可以讓我流下百分之百純粹眼淚的人呢?
我也不能肯定的說那個人會是誰

 

 


畢業家聚,話題談起了過去的感情,談起了所謂的朋友
很高興,第一個想起的是你們
很高興,清單上有你們的名字
很奇妙,當我微笑說:「所以老朋友能聯絡的還是要一直維持聯絡」

 

 

真的很想要,很想要這樣每次都能毫不猶豫的大聲說,他們就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很想要,你也是那個昇華後的朋友

 

 

畫面始終那樣轉,轉轉轉三年了還是只能轉著
每次每次的衝動就這樣用著音樂用著沉重的步伐,握著手機然後掉幾滴淚

然後通通覆蓋過去

每次每次

 


有沒有哪個號碼可以毫不猶豫的打去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想哭就哭想唱歌就聽我吵鬧想見你就馬上出現
可不可以拋開性別拋開一切牽著手晃操場躺在胸口聽著心跳
像哄孩子般哄著我隨便我說隨便我鬧

偶爾
偶爾也想放下愛ㄍ一ㄥ的自己
放下一切當個小女孩

 

如果真有一天
我吃錯藥了不再是那個愛ㄍ一ㄥ的自己
當我撥了你的電話
你會赴約,只讓我當個小女孩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