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2:16:06謙虛!! 我要謙虛

漫畫 》

是櫻蘭:
戴眼鏡的是鏡夜,旁邊是環,女裝是裴,很像的是光&馨,小隻的是植植最旁邊是銛




事先聲明
打這篇 完全是想滿足我自己罷了
所以如果你沒看過那些漫畫 你大可不必浪費時間在這篇文章上

                           謝謝合作


最近迷上好多好多漫畫
摁摁摁 都很好看噢~~~

要真心誠意的推薦的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簡稱櫻蘭]

說實在的 應該不少人都看過咯
可是真的是很好看捏!!!!! 果凍也曾經推薦給我
這本超好笑的 智障可是有很有劇情 還有家庭設定,庶民遊戲....
總之是完完全全的迷上了 所以我決定這要當做"如果有錢第二想買的漫畫"
ps.第一是愛的魔怪悠~~ (←謎:根本就沒人問你)
而且我跟你講噢 我在櫻蘭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須王環了[我的報台名稱]
他很帥 又很好笑 而且很無厘頭 簡直就是白痴 有的時候又很理性
不不不 那不叫理性 我覺得應該算是 "只是把心裡想的講出來" 而已
總之 他整個很棒 如果真有這種人就好了 在書上說他是樂觀到一個恐怖的地步
不過他又人很好 哈哈哈 反正很棒 是部長 就連鏡夜也拿他沒輒 太強了
在來就是 光邦之植 [其實我有點忘了] 就是植植學長還有他的小兔兔
注意:小兔兔就是小兔兔的名字 摁 對 他很可愛 是隻兔子
而且賣點就在於他那長不大的身材 還有喜歡吃蛋糕跟巧克力 ^ ^
不過黑帶好利害 可是一個人在晚上吃掉三層厚的蛋糕更是了不起阿
還有 其實聽到銛銛學長不想親他 是滿難過的 呵呵XD
還有光跟馨 & 一點都不可愛的庶民女主角[太過分]治裴 其實很可愛
摁 他們很棒 就像一家人 家庭設定是這樣來的嗎? 好令人懷疑
不過好像也是為了要維持關係之類的
總之 櫻蘭很好看的!! 去看去看 不過還沒出完 到第九集而已
2007-04-05 23:30:06

對呀!!超好看的!!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緯來日本台星期六晚上好像是8點吧到10點又它的動畫耶!!>////<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
可是其實那跟漫畫本身的質感會差很多
2007-04-05 23: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