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1:41:27謙虛!! 我要謙虛

寒假囉~~

早上到學校就簽到


然後分大頭貼分很久


就去升旗

升旗典禮開始 唱國................................................師好

然後校長就開始拉勒

Uˇ其 哈哈XD 經典耶

而且笑點是不知道哪班的偷拍手 屌(會被罰寫 "我是斯文人 不能講髒話")

然後又是阿中在拉勒

有個人遲到很久 很大牌的走進學校

結果呂治中 就說 欸 想紅也不是這樣噢 哈哈XD 爽到

其實升旗滿無聊的

要不是我們偷偷講話的技術好 我恐怕會睡著

不過今天很好笑

隔壁班班導 他很大聲的說:「升旗給我表現好一點!!」

結果他手機就響了 不知道有多好笑噢 哈哈XD

而且他們班還有個人遲到

來的時候就很嗨的說 『Hi!』 智障智障的 哈哈


後來就回班上 聽戴套拉勒

收東西打掃丟東西

突然想到假單還沒補

就衝去學務處拿假單 還遇到火山

叫老王扮成我媽簽完名以後交去學務處 他居然說不收

搞屁阿你

10/2的假單 現在交為什麼 不行 機車耶

乾脆拿給戴套 他說他會去講

後來果凍來找我 給我【原來我不帥】

那時候我整個很嗨

因為剛剛我才把所有習作丟掉

然後下1分鐘戴套就說要打分數

所以就自己狂笑 拿完書就跑去找回收人

哈哈 好險 還在耶 也太屌囉...

最後就弄一弄回家

成績單 摁 沒發


(這篇滿少的 只是想說我有說我要打今天的事 所以就打了)

上一篇:疯 =ˇ=

下一篇:讀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