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06:54謙虛!! 我要謙虛

這一趟

噢耶 段考再度解決 哈哈哈 (又在嗨什麼)
那當然 理當就是要出去嗨嗨嗨翻天~~ 噢耶~~
來來來 看過來 看過來 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安排
首先 我們11個人有我.柚子.宸.布丁.咩.薛媽.雨傘.玥情.曾子.豬拔.小眼睛
第一站 嘿嘿~~ 拍貼拍到死 挖哈哈
這次不要在仔細介紹拍貼機跟拍貼的狀況了 所以要草草帶過
1.我跟柚子.宸 家庭大合照 痾 不過勒 死老公(柚) 你選到連拍了 整個累
2.我.柚子.宸.布丁.曾子.豬拔.小眼睛 太多人 很雜...
3.我跟宸 甜蜜公婆照 嘻嘻 我們來排擠柚子 哈哈XD 好啦 沒有啦
4.我跟柚子 新婚愛的合照 這次換排擠宸 沒有啦 她先走哩

好吧 今天有收斂了 可是 真的沒有很滿意今天的拍 唉唉唉...
而且今天原本宸還不能去 她爸整個管太嚴 唉~~ 可憐的孩子
好.. 回來 從剛大家還在來電集合的時候開始說
「那就1:10來電囉 記得噢 不要遲到噢」我說
「我會久一點噢..你知道的 我家很遠 齁 等我噢」柚子說

「你們在哪 都1:20了 大家都到勒 我幫你買了中餐 快噢..」我說
「欸 我們...已經....到了啦!!!!!」柚子用高分貝的聲音大叫
於是一行人分三路 兩ㄊㄨㄚ搭小黃兒 一ㄊㄨㄚ撘公車車
可是勒 很巧也很*的 怎麼會同時到阿? 這這這 搭小黃有意義嗎這?
好吧 算了 為了依宸 也不用這樣浪費錢吧 氣ˋˊ
到了那 就去了大蓋酷 拍拍拍拍拍 卡擦卡擦卡擦 到了3點後
「豬 跟我一起回家啦 吼 快點 我會被打死啦!!!」宸說
「對阿 你就陪宸回家啦 她一個人很可憐耶 快點去 齁」一群人批哩拍啦的說
宸跟豬拔就這樣走了 嗚嗚嗚嗚 我不要 我不要接受這個事實 ˊˋ
喂! 回來.. 摁 對 兩個人就這樣搭了小黃回去了 也太趕囉
他們倆在車上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還過去跟他們哈啦好久 依依不捨勒
後來又去了小蓋酷 還遇上了阿儒那群人 哈哈哈XD 有緣的勒
本來阿儒是要跟我還有布丁去看MTV的 不過她說太晚哩
所以 我就換跟布丁.曾子.小眼睛去看
片名是筆仙 你知道 繼上次來以後 就想要看東京甩尾 可是 很不巧又有人在看
喂喂喂 也太不幸了吧 上次來也是要看東京甩尾 也有人在看
好吧 跟他沒啥緣分 算了 下次來在說 說不定就可以看了
這片是曾子選的 他說很恐怖 很嚇人 驚驚...
欸 果凍 這片跟死亡教室真的滿像的耶 就韓國片
然後又是女校 而且 死亡教室也有玩筆仙耶 挖挖挖阿
不過可惜的是 我沒有看到圤基亨 哈哈哈XD 還記得他誰吧
但是 我看完的感想是 真的有夠給他亂的
一下純慧一下仁敏 一下恩珠一下美甄 30年前跟現在
然後又前世今生 催眠來催眠去的 還火燒頭復活砍人...
超級亂的 不過我覺得 這部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就是勒
白內障就一定要去看眼科 絕對不要叫媽媽當自己的眼睛
還有 我覺得我現在都不怕鬼了 因為他嚇太多次 都沒感覺了
還有 我會記得玩筆仙的時候 絕對絕對不要在29號的座位 也不會睜開眼
哈哈XD 其實我覺得純慧他滿屌的 居然可以當自己女兒的眼睛
不過他跟男人亂搞 還是頗噁心的 但他也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啦
所以 結局到底是? 超複雜 那小妹妹很搞笑 哈哈哈 全場笑點耶真是
對了 我暗自決定 以後不要在帶布丁來看這麼複雜的片子
因為他狂問 我又狂說自己看自己看 拜託 你是都沒在看噢 受不了
後來 大家就弄一弄就回家哩 好啦 跳過一段
就是阿 在公車上聽到有人在叫 尤予彤 尤予彤
轉過去一看 果凍.. 欸 真是太巧了 好吧 說是冤家路窄適合些 呵呵
其實我覺得很巧的原因是 我們4個 已經故意錯過很多台公車
因為人太多 誰知道 這麼巧 這樣還是遇的上 太強勒
然後又小聊了一下 清垃圾.夫妻.ㄍㄧㄠˇ..
而且你知道嗎果凍 他們真的講很久 而且他老婆阿 還講完台語又講國語
大概是發現我們在聽想要翻譯一下吧 真的在好笑什麼
我在後面聽他說 頭一直點一直點 超配合的
哈哈XD 好吧 滿久沒跟你出去勒 說真的很久了 下次吧 在去看小姐好白 哈哈

今天 是很累很暈很想睡的一天 不過滿充實滿好玩的
我後來臉超紅的 一定是電燈泡當太久 快燒掉了 哈哈
總之 滿開心的 對了 小眼睛 你真的太屌了 為什麼閉著眼睛還能看電影?!
2007-01-26 21:01:41

因為我太屌了阿 ㄏㄏ

那ㄍ筆仙好無聊喔

看到想zZㄉ

可不可是不要打小眼睛- -

版主回應
摁 對 超無聊
不過自己一個人看還是會怕怕的
好啦 不打小眼睛了
打每每 可是這樣會很多人不知道吧?!
打群好了 跟你一樣
2007-01-26 22:03:41
金光黨三角鐵 2007-01-25 22:01:46

小姐好白這是一定要的
不要再去那家該死的瘋馬
爛死了
廁所超像貧民窟= =
我愛上流也不好看
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你在罵勒
原來是個清潔婦

版主回應
那真的超級好笑的
欸你 還沒給我那首歌勒
其實我覺得那個黑人搞不好是男主角勒 哈哈XD
對 死也不要去那家
又遠又髒又很陰 而且衛生紙超嚇人的
那天坐錯車 保證是鬼擋牆 真是 還兩次
要不是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誰要去阿
哈哈哈
不是我在罵啦... 而且那清潔婦滿有噸位的
還坐在她老公的腿上 一定早就麻掉了 尷尬 = =
2007-01-26 11:19:06
朱爸 2007-01-25 20:13:17

好白吃喔
那ㄇ巧喔
你們還真幸運阿

版主回應
摁 對 很巧 2007-01-25 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