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36:22謙虛!! 我要謙虛

都會回想到...

今天在甫林逛逛逛 看到一本很可愛的畢冊
正轉頭要拿給天才看 就有一個恆毅的跟我要即時通
雖然這種事發生過很多次 但是 每次還是會回想到那時候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那件事 對我來說 是真的很深刻吧
那時你很溫柔 我想你早就忘了吧 只有我 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想必當時在場的某些人 也忘了 除非你看的懂我現在打的是哪件事
摁 在說你 天才姊 就知道 早就不記得了
不過不過 你忘了也好 就讓我獨自享受那種感覺
是甜甜的 不是那種很熱情的擁抱 或是 很激烈的吻可以取代的感覺
是一種叫做喜歡 甜蜜的香味 淡淡的卻很深刻
我沒說 但那也算是那時候 有了感覺 觸電的感覺
帶著我跑 你也曾未發現我臉上的笑容吧 有點倉促的笑
我也不想去想 偏偏 每次都會讓我想到
尤其是上次跟熊在 我家附近那次 時間地點都相同
人 換了 我的反應跟處理方式 也換了 多了些許難過
沒什麼啦 只是要個即時通 沒必要扯那些有的沒的
是我自己太容易亂想 想來想去 .... 下面自己接吧
不想要太去打那些敏感地帶 我知道哪些看到會不舒服
這樣模模糊糊的略帶過
我只是想說說我的感覺
誰不爽看 誰就離開 沒有人逼你看
純粹是想到些事罷了...

pic: pchome 貼圖區 看到的 好愛這個作者 畫的圖好帥!!
魷魚 2006-12-23 17:28:29

拜託
你...怎麼可能記得 (盡我所能的鄙視 哈哈)
況且 我是真的都不在意阿
並沒有什麼捨不得之類的
只是想到 靈機一動那種啦
你 會不會擔心太多阿
還有 ”可愛的你” 就留給大笨勛吧
我可不需要阿 哈哈XD

天才 2006-12-23 16:57:44

很多事...我並沒有忘記..我記性好的勒!
只是..想帶你走出來..過去就過啦...
一直談論、注意...似乎沒太大意義..是吧?
嘴上說不在意,真是如此嗎?你以為天才當假的喔
保留美好的回憶,像這樣..就對啦!
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其實可愛的我比時間更有效
〈有沒有想打人?〉
總之不要再讓我擔心啦!笑一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