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37:00謙虛!! 我要謙虛

不要變胖!!我要長高=ˇ=

齁 這禮拜
我徹徹底底給他 胖胖胖胖 胖了1點多公斤

史上我從來沒這麼胖過耶!!!
話說那天興高采烈的跑去量體重
想說 我中餐都沒什麼吃 應該會瘦了不少吧
結果
搭啦~~~~~~~~~~
順間 聚光燈打在我身上 兩行眼淚從眼睛裡噴出
肚子上的肥肉抖了兩下 我哥拍了我的肩膀
對我說:安息吧....
軟掉!! 什麼跟什麼阿
回來回來... 要演就好好演 還給我亂改詞是怎樣


不管如何
這都改變不了這樣殘酷的事實
對!
我胖了
肥阿我

摁 好 讓我們來探討一下變胖的原因
首先 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 當然 一丁點都不能馬呼
我已經徹底改掉我以前 不吃早餐的惡習了
因為我媽怕我讀書累 每天騎車帶我上學
也很"順便"的幫我準備了早餐
摁對 吃這個早餐嘛 還真是不能亂吃
你知道嗎 如果早餐沒有吃米吉米了話 那那那...
那就很沒有早餐的feel了耶 懂不懂阿你
我看你是不懂啦 沒關係 我媽懂就好
他每天呢 也是幫我買了米吉米的高級早點
每天吃蛋餅.三明治都吃的飽飽飽 偶爾還會穿插個總匯
歐歐歐 真是太美妙了 整個早上都充滿活力了呢

接下來 中餐
正所謂 早餐要吃的像皇帝 中餐呢 就要吃得像貴族
很好很好 自從我們班那個愛套不套的規定每天定外定的人以後
我就很少吃中餐了 每個中午 不是拿依宸的排骨假裝有吃
就是跟天才去福利社那光顧光顧 我看我都可以成為肉包王了
不過呢 吃這個福利社阿姨賣的東西 也是要講求學問的
摁 基本上 跟我去買過或者幫我買過都知道
不可缺少的兩樣重要角色
搭啦~~~~(聚光燈再次出場) 就是 桂冠大肉包先生 跟 統一鮮乳小姐
話說 他們倆還真的絕配阿 每個中午都會讓我驚艷不已勒
我這個超級大媒人 看我幫福利社的肉包跟鮮乳配多少對阿
畢業的時候應該要頒給我一個 妳配不配獎 才對阿

再來 晚餐
摁 其實我一點都不講究
星期一不吃 星期二回家吃 星期三等我媽買 星期四隨便吃 星期五吃夜市
大致上是這樣啦


okok 總結以上結果
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可以讓我胖成這副德行阿
阿阿阿阿阿
最到不行的重頭戲 我想就是下課時間吧
特別是打掃時間
真的是害我不淺阿 現在唯一的休閒 不是玩拳 不然就是吃
哎呀哎呀 都怪學校啦 沒事下面就是一間福利社
這這這 也不能怪我阿 妳們說是不是
哎呀 又動不動 手上剛好就有花不掉的十塊錢
誰叫每次買東西都沒有整數
哎呀 又動不動 身邊有一大群 閒著沒事做的麻吉
都不做打掃的齁這群人 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其實是我自己沒做啦 吼呵吼呵
在這麼樣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
當然 我 肉包王 是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的
欸 走 我們去買肉包吃
框啦...
我終於懂啦
我終於終於懂啦
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
肥 不是沒有來由的

欸 好啦
我承認我胖 我肥 怎樣
那你們也不能老一天到晚都給我做人身攻擊阿
怎樣啦 我就是有雙下巴阿
誰叫我媽生我出來 就是脖子短又有嬰兒肥
我又不是願意的

要說來說阿 你們又沒有資格說我
臭酸仔 你你你
你滿臉痘痘還敢笑我
死青蛙
你青蛙腿那麼噁 還敢該
黑死B
都得了黑死病還不收斂點
毛怪
都毛癌末期了你就多積點口德吧

你們阿你們
我下次一定要買一桶的擦布
不然你們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了對吧
死傢伙 氣死

我告訴你們
我不減肥是因為 我想要長高
我有持續努力中了好不好
不要一直鄙視我
我相信依我的努力 我一定可以...
可以....
可以繼續胖下去的啦T3T 媽~~~
沒有啦
我是說 我一定可以長高高的
嘻嘻XD
加油加油加油


pic: 看! 我那副哀怨的眼神 就知道 摁 我....
胖不少 哎呀> <"

上一篇:它跟學校磁場不合阿

下一篇:部落格

猴子 2006-12-14 21:59:15

魷魚~~再瘦就沒有肉ㄌ啦~~ㄋㄅ會肥啦~~然後至於長高~那就加油吧~~多打點籃球喝牛奶好ㄌ..

阿涂 2006-12-03 17:56:35

拜託...你們都那麼瘦

還說還說

ˋˊˋˊˋˊ

剪個闢肥啦

鳳仔 2006-12-03 16:36:13

痾..你長高.真的有得拼

不過..晚餐要吃的少
部要有一天吃有一天沒吃的

這樣你的腸胃收縮會有問題..相對的
吸收跟新陳代謝都會發警訊..就這樣..想要不胖卻長高.根本是夢!

哪像我..我想吃胖卻不行
因為我有吃不胖的體質
所以我除晚餐不吃外..
我早、午也是少量多餐..
但是我夜宵是一定要吃..
我出門再外我一定會吃上一鍋的飯..
但是.我愛運動..所以不會有多的體重在我身上
現在我才46公斤
你信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