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17:29謙虛!! 我要謙虛

特別感謝函 (只有我們這小隊的)

我這次去七天的露營 真的要感謝非常多人歐!!
這次就單單講我們這小隊的...


給ㄚ涂學妹>>

你真的是一個可愛鬼! 每天把我生活搞得好愉快
常常一起鬧阿 一起做壞事(就是罵髒話之類的 不過回來有改回來了)
一起大笑 一起耍憨 一起講壞話 哈哈XD
每次都很歡樂阿!! 超開心!!
而且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過分耶(以為是讚美對不對?)
什麼嘛! 自己玩九九乘法表 明明就玩的很開心!!
還說我發明的爛遊戲!! 真是...
還有 那七天狂叫我唱歌 把我當成點播機了齁
那也拜託給我一點歌詞嘛! 我是很愛唱歌沒錯 可是會忘詞
哈哈XD 有很不專業歐..
最後.. 我想我一定會繼續跟你很好
沒辦法 你太可愛了 就讓我纏久一點吧.. 你應該也很愛我吧~~噁


給白熊>>

你真的是無敵好笑耶 之前不認識你 還以為你很正經
沒想到 給我完全誤解 你根本就很爆笑!!
而且 你的流汗技術真是超屌 大慨0.5秒一滴
超強!! 挺佩服的..
還有 你嘉年會那天的服裝阿 真的頗像貴婦耶!!
不過你的比基尼麻煩接好嘛!! 不然真的很搞笑耶..
最後..
你真的很強耶!!!! 成績那麼好 羨慕到極點!!
還有還有..之前在用大學聯考的時候 冬天那次!
看到你直接把咖啡粉倒在嘴理 有嚇到
不過 你真的是很好相處的人阿!!!


給蚊子學姊>>

抱歉阿 我們一開始都沒有很使勁的喊
害你們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好像一開始就跟你不錯齁 以前就認識你了
知道嗎? 學姊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竟然是”狂野”
沒辦法嘛! 你們帶我去碎紙那阿 紙卡住你都用扒的 害我挫到..
不過後來更熟了以後阿 果然覺得 我的印象是對的!!
哈哈XD 沒有啦 而且 學姊你很好相處耶
第一天我們就兩個人偷偷躲起來休息 (混@@)
然後 後來敏鳳學姊受傷了 你也去救他
整個對你有改觀一下 不過.. 你那***的數目 還是讓我有點嚇到耶..
呵呵XD 最後.. 要常回來看我們齁!!


給枷臻學姊>>

學姊 你真的是一個世紀無敵超級大大大大好人阿!!!
每件事都攔下來自己默默的做 好辛苦!!
而且身兼聯隊長 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忙
真的是累壞你啦 學姊..
對不起阿.. 一群笨蛋學妹都沒有幫忙(包括我!)
還有還有...學姊 你真的很”帥”歐..
穿王子的衣服的時候 差點被你迷住 哈哈XD 太誇張!
不過真的很帥氣耶 而且還到處走來走去 害我不時以為有服務生?
哈哈XD 很棒阿..
不過.. 聽完學姊為什麼會加入童軍團還有 為什麼會當上聯隊長
就可以知道 唉~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是啦! 是誤會一場阿!!
不過學姊刻苦耐勞的個性 我們才是真正要學習的阿!!


給綠茶學妹>>

你 齁 大正妞 而且我本來以為 你是那種不做事阿
等著別人弄好給你的人 沒想到 大大相反阿!!
卻都是你弄好給我們 倒垃圾也去 倒儲餘也去 洗碗也是去
反正整個就很勤勞.. 棒呆了!!
而且又是正妞 齁齁齁 這種的 婆婆最愛啦(拍謝 扯遠了..)
不過你也很可愛歐...(跟阿涂都不一樣.. <沒有啦!!>)
其實阿.. 跟你講一個秘密~~
我跟阿涂還有白熊他們阿 都覺得你是二年級童軍最正的..
超級漂亮的 不過也很大方 自從玩完影子之後就覺得你很大膽
很沒形象歐你,,, 抓來抓去的 > <"
還有 你真的是一個大大好人 每次事情搶著做就算了
第一天發衣服的時候阿 我的是XL號 你的是L號
我在我們帳棚狂叫說太大件 你就說要跟我換 真是大大好人阿
如果沒有跟你換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因為真的是像裙子阿!!
(根據老師的說法 衣服沒有照身材發 因為本部給的就很大件~~)
我會一直想念你的^ ^
ps, 雖然你叫我們聽過就算了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成功阿!!



<註> 穿衣服的糗事 ; 剛發衣服那天 大家就要穿著那件紅色睡覺
一開始以為不會穿到 所以就拿來當睡衣穿 那天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最先的是我 //
我換衣服 他們很不客氣的把 手電筒照過來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後來換好了以後 他們又照過來 然後大笑 因為 那件衣服實在是太大了
手只能伸出來1/4 下擺已經到膝蓋了 (可以想像多大件吧~~)
然後我也在笑 還好學妹過來跟我換了一下衣服 他比較高 穿起來比較適合
再來就是 蚊子學姊 還有 吳思婷
他們兩個 我忘記是誰先了 反正 就其中一個穿反面了
然後大家就在笑 結果後來另一個就發現 自己也穿錯
哈哈XD 狂笑 超智障的!!


給吳思婷>>

欸.. 該說是不是很熟勒?! 可是好像也不能否認
我們第一天就一起洗澡了啦^ ^.. 哈哈XD 害羞 >///<
不過 你歐.. 真是的 其實也沒有很怕鬼嘛!!
一直抱我跟白熊 真是 趁機吃豆腐齁?! (沒有啦 開玩笑)
可是..
你還沒有表演鋼管秀耶 每次都不跳 叫你跳都不跳
不過你有時候讓我覺得你很MAN耶 跟你姊一樣
而且很好笑.. 你的”未來行程”真是超級爆笑的
快笑倒了啦!!! 死都不要走路 去哪都坐車 上廁所也是
吹冷氣吹到死 還有 絕對不要曬太陽 每天洗澡洗到脫皮
睡覺睡到12點 然後去草地硬要穿拖鞋 每天都要夜遊
三餐也都不要自己煮 也不要洗衣服 而且還要親手丟入洗衣機
還有好多好多... 真是快笑死我了
不過 還真不可能實現阿~~ 總之 跟你相處下來
你是好人阿.. 以後還是朋友!!


給林柔學妹>>

你真的超強.. 很對不起阿
我到最後一天才知道你是二年級聯隊長 難怪這麼能幹
還有 很不好意思阿 你是阿Q 害你整個很辛苦
常常扛下一切的事 雖然偶爾抱怨 不過你也真能吃苦阿
還有..
你還有一點更厲害
就是阿!! 居然可以呼喚流星 真是太強了
可是後來我叫你把他叫出來 就沒有出來了
你真的很幸運阿 看到流星 超級棒~~~
那七天謝謝你囉~~
因為你的幫忙 很多事都能順利完成
很謝謝阿^^


給布丁學妹>>

你還滿讓我印像深刻的 第一天上車就跟你一起坐
因為跟你很不熟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實在是很怕說你覺得我很無聊 拍謝阿
我是真的沒有話題阿 > <”
而你好像也跟我一下 不熟也不習慣去裝熟的那種
害我們兩個在車上尷尬了好久好久..
直到後來相處下來 其實你後來有比較聒噪耶!! (放心啦 我也是)
而且還有 ”布丁”這麼一個可愛的名字 ^ ^,,
第一天你沒有跟我們一起玩真心話 實在是太可惜了啦~~
不然就可以多了解你一點 其實後來其他學妹有跟我講
他們說 其實你本來就比較安靜 所以很難混熟 > <
不過 後來就有漸漸好啦 恩.. 認識你很開心阿
你也是個大大的可愛小妞^ ^,,



pic; 蛋糕學妹, 綠茶學妹, 布丁學妹

上一篇:好開心: )

下一篇:感動死 > " <

魷魚 2006-09-25 23:21:42

阿 你們兩個是怎樣..
對話起來就是囉?!

阿涂 2006-09-21 22:54:04

好阿好阿....
誰叫我是好人呢^^
下次會記得= ˇ =

空a10號─鳳仔 2006-09-21 22:40:03

下次你要魷魚唱歌時..記得打電話給我..我要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