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17:17謙虛!! 我要謙虛

→ 大露營這七天 ←

哈哈!! 終於回來文明的世界囉!!

上個月我才剛從台南走馬賴農場回來~~
其實大露營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整個就是美好的一個回憶^ ^
相信去過了都永身難忘吧 夥伴們^ ^,,


我去7天 [ 回味中.... ]

第一天剛上車 大家精神振奮 玩的很開心 邊唱歌邊開車
不過 身旁的學妹都不是很熟 所以沒有很放的開
大家吃吃零食 睡個覺 聽mp3 然後就到了走馬瀨
一到那 大家看起來都滿興奮的 好像很期待這7天的行程
下車 放行李 然後就搬東搬西的把器材全部抬下來放好
一到那就下起毛毛雨 後來越下越大 大家撐起雨傘
不過學姊說要有氣勢 所以叫我們在等團長的時候 唱唱歌 練練歡呼
大家聲音都超小的 快要把學姊們氣炸了 後來就被精神訓話了一下
團長回來後 說要先到營地搭炊事帳 然後把器材搬到裡面 說這樣才不會濕
我們又大包小包的把器材抬到營地...
挖哩勒@!@! 這什麼爛地阿 沒有看到的人一定無法想像
我們的營地是那種爛泥巴 因為南部都會有西北雨 地一定是爛的!
這也就算囉~ 你有辦法想像你未來的這7天都要睡在這上面
而且鞋子一踏下去 會有很多水跑出來 這樣還不夠慘
最慘的是 等我們真的踩下去才發現 挖勒.. 是怎樣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會有很多昆蟲跑出來 一踏就是一堆
有蟑螂.小蛇.蚊子.蒼蠅.青蛙.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生物
慶幸的是... 南部的蟑螂跟我們這的不太一樣 他們比較小隻 可是會飛> ” <
不過真的很噁心 全部人一到那 第一個反應就是 齁 我要回家啦!!!!
可是這樣的心願是沒有辦法實現的 我們必須要習慣他
我們搭好炊事帳 大家都汗流浹背 而且都過了中午了 我們還沒吃飯
團長說 我們先去領配給 來吃飯 所以大家就把餐桌組合好
童軍椅擺好 然後阿Q去領配給回來後 擺一擺碗筷 大家就坐下來吃飯了
大家有想到一點嗎 我們在那個營地上吃歐 可不要想的太美好嘿!
第一天吃 沙茶牛肉燴飯 恩.. 聽起來很好吃對吧?!
不過也只是聽起來!! 他就是拿一包正方形的飯 要你倒在鍋子裡
然後一包熱的燴飯包 倒在鍋子裡 每個人拿碗裝一裝吃
總之在那裡的一切都不是多麼的頂級 甚至比平常還要更不好一點
不過 至少 你有飯吃阿 這樣就很好了!! 可以把肚子弄飽 是在那的重點
吃完以後 大家把碗筷集中 找兩個人去洗碗筷 洗完收好
開始整理器材 搭蒙古包 我們4-1的把兩頂帳棚的門相對
哈~ 這樣就可以半夜起來聊天
第一天大概就隨便的結束了 大家排洗澡排很久 大概有半小時吧~
那天睡覺前 我們把門拉開 我.白熊.小雅姊.吳思婷.綠茶.阿涂 都在玩真心話
敏鳳學姊他們還在吃宵夜 齁 整個有頂級到!!
那天晚上 是唯一一天 沒有一進帳棚就睡覺的一天 聊到了11點
大家的秘密都被揭穿啦!! 聊很多 大家感情在那天以後就一直很好


後來的這幾天其實大家都過的差不多 所以我講一些重要的事情就好~~

第二天是我們第一次晨檢還有第一次升旗還有第一次全隊喊歡呼!!
我們一開始喊歡呼的時候都超小聲的.. 直到第三四天後 大家才慢慢開喉~~
阿..對了 我學會了提帳 因為每天都下雨 所以每天都要提帳
把帳棚翻過來 曬一曬 到中午在翻回來
每天都是4.5點起床 洗昨天衣服 曬衣服 然後刷牙洗臉 換衣服
領配給 吃早餐 洗碗 整理器材 收拾行李 提帳 然後整隊 晨檢 最後是升旗
很開心的 我們第一次升旗就獲得了 榮譽小隊!!!!! 哈哈 有開心到..
再來就是去攻佔 每天差不多要攻3.4站 從早上8點多開始到中午12點
先去領配給 吃中餐 洗碗 休息一下 然後在繼續攻

我們這隊有攻到”↓ 這是打這 7 天 全部攻到的!!


1.球不落帝國 (就是隊友不能連續碰球 要間隔 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碰
掉到地上最多次的算輸 )

2.九人八腳 (分初級’兩人一隊 一人拿棒子一人拿球拍 上面放一顆乒乓球
腳綁在一起 然後走過去在走回來.. 中級’九個人的腳全部綁在一起
走過去在回來...高級’ 有參加的全部人 差不多50幾個人 就大家搭肩
綁好腳 向前衝 哈哈XD)

3.野炊( 就如字面上所說的 不過他是用勳的 大家什麼都沒有吃到
而且我那時候還拼命的講電話 哈哈XD )
搭那個很高大的東西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可是搭的很累 搭的很久 差不多花了一個半小時吧 雖然歪歪的 可是 恩 很滿足!!>

4.布袋戲 (就叫我們編出一個3分鐘長的布袋戲 哈哈XD 我們有編的很好笑
而且很色 齁.. 不過 大家笑的很開心 獲得的掌聲很值得阿!!)

5.天鵝船跟碰碰船 (這可以是全天下最容易又好玩的關啦!!
其實我們跟本就不該來闖這關的 因為我們沒有拿到這站的票
要不是因為最後一天 而且是最後一次 才可以去闖 真是無敵好玩得阿!
雖然大家都弄得褲子也濕 衣服也濕 而且腳也髒了 也晚回到營區領配給吃飯
還很怕被團長罵 可是 大家有很理直氣壯的說 恩! 我們是去攻佔阿!!
而且而且 那個關主 人真的是好到炸開阿!!
送給我們一大堆的貼紙 ←我們攻佔就是為了貼紙!! 有人很好阿~~)

然後 其中還夾雜了很多好玩的活動

開幕式”
那天 大家帶著 文明世界所說的垃圾袋 把他割開 然後放在地上坐下來
那天上午 正下著一場 比颱風還恐怖的大雨 還有土石流<誇飾>
大家原本早上集合要去排演開幕式 在走馬瀨草皮(以下簡稱草皮)..
結果 突然下起大雨 大家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雨衣 穿上
然後往”地球發展村”前進 那是個可以擠上好幾百千人的大場地
大家整隊好後就開始聊天 那天 大家有聊的很辛苦阿!!
因為! 雨勢大得聽不見彼此的聲音...美國人 很興奮的跳著 歡呼雨到來的舞 各國人都很好奇的湊上來看看 還有人跟著學了起來阿
沒想到 原本完全不認識的大家 會因為一場雨而讓大家有了這份緣分
他們的舞 真的很逗趣可愛阿!!
到了晚上 也就是開幕式要揭開序幕的時候了 大家坐在地上 把鞋子脫下來
光著腳 讓他透透風 因為原本就沒有穿襪子 雨大到鞋子裡去啦
雖然晚上 天氣晴朗得很 可是 鞋子還是溼透啦!!
所以大家也就不計形象的’’開放’’了起來~~
開場 是支啦啦隊 說真的 以前從來沒有過像那時那麼崇拜著啦啦隊!
好強 好帥 帥氣到炸開 讓全場得氣氛嗨到爆!! 大家幾乎是站起來看了
齁齁 好棒歐!! 拋上去 掉下來 再站起來 轉一圈 重新來~~ 齁 棒呆了..
後來的幾個節目我大概都忘了 我只記得 還有一支啦啦隊 不過沒有開場帥氣 也沒有帶到很多氣氛 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我那晚跟ㄚ涂學妹 邊聊天邊聽mp3 然後有人睡死了 = =”
有人把我跟他的話全部都不小心聽到了 有人跟我們不時的討論一下
又再次聊了很多.. 聊了很多學妹的事 還有聊到正咩
我依然認為 綠茶學妹是真的很漂亮阿 而且那種敢作敢當 又很好心的人
是最好不過啦!! 不過ㄚ涂學妹也很可愛歐 言行舉止都是個可愛娃
我們這屆嘛 我就不知道誰是正咩啦 學姊那屆 哈哈..需要我說嗎?!
當然是娃娃學姊囉! 真是個迷死人不償命的正妞呀!
就這樣 我們度過了開幕式 至於吸收了什麼嘛! 我想 我還是不會當啦啦隊員 因為實在是太危險啦!! 可是在我內心還是覺得很帥氣阿!!


國際之夜”
所謂國際之夜當然就是國際囉!!<爛XD> 反正就很多很多外國人在表演
我記得 日本人的表演很可愛 不過聽不懂歌的意思 大家有一直幫忙叫
阿 還有 韓國人的敲鼓 我可以說實話嗎? 他們敲好久
而且搞不懂他們在敲什麼 不過那是他們的文化啦 馬來西亞的是介紹
還滿好笑的耶他們的服裝XD 就差不多渾渾噩噩就過去了
那天我好像有睡著 整個很累..不過還滿多節目的啦!! 一開始還站起來
而且就真的玩的很嗨....到後來大家都累了所以就坐下來休息
中間有一段是請大家上去舞台 一起玩 大家就衝上去
主持人說 ㄟㄟㄟ 太多人了 算了算了 下去下去...> <” 然後我就又回去..
到後來就真的不行了 然後韓國人又在台上敲鼓 我整個有很睏..
於是就撐著頭睡 因為大家都坐童軍椅嘛 當然不是很穩
就看到前面那個國中的男生 很白痴..他睡睡睡 就整個向前傾 然後就跌倒
到這我們已經笑到快掛掉了.. 然後他就不知道在幹麻 蹲在地上
很像在找東西 因為很暗阿 所以我們就拿手電筒給他問他要不要用?
然後他就看我們一下 就繼續蹲著好像在找東西 我們就靠近看 憨XD
他在拔草 > 我們笑到不行 ^^ 一群女生在後面一直笑.. 拔草勒>> 憨..
後來好像是他在夢遊 哈哈XD 他是夢到什麼阿?! = ? =
後來更憨 我就睡著囉.. 然後我也跌倒 我自己嚇到然後笑死XD 超智障的
果然笑別人是有報應的 哈哈XD

分區營火”
為了這個營火阿 真是累垮了我們阿.. 每天團長都說要練到11點
然後他就開始唸唸唸 每天都一樣 我們的節目 融合了很多學校
金陵阿 還有 汐止吧 我也不清楚 反正還滿多的 整個覺得我們學校很光榮阿!! 不過 真的很奇怪耶 我們覺得很光榮 (就很開心嘛!)
可是卻被別人學校的說成是自己為了不起(?!) 是怎樣? 真是太過分了.. 哼!
我還有記得 我們最後練習的一天 那天真的是累垮了 沒辦法還是要練
雖然嘴巴上抱怨著 可是大家還是留下來了 那天音樂一直用不好
大家就坐著休息 阿我跟ㄚ涂學妹 真的是太累了 我們就說要躺下來睡
然後我就給他真的睡著了 (原本講說要睡覺 只是躺下來 看個星星之類的...) 我睡到很熟的時候 敏鳳學姊來了 他說我睡到嘴巴張開 真是死不要面子阿!! ㄚ涂學妹有很過分的不跟我一起睡 也沒有叫醒我 自己很悠哉的看著星空
後來學姊來的時候 他就大叫說”靠XD 睡著囉? 還給我躺在地上?”
然後瞬間 全部在場的人 都給我看過來了 媽呀!! 死丟臉樣.. 算了
反正童軍不要面子啦!! 然後我就乾脆繼續躺著 後來學姊也說要一起躺
而且還拼命笑我的睡像 齁..學姊 不要這樣嘛!! 人家很累咩
我也不是願意的啦... 後來那天大家也沒有練到舞 只是等到老師來
宣布一下事情大家就去睡覺了,,
終於 到了營火!! 恩 今天氣氛不錯 大家就點營火後就開始嗨
那天一開始大家超嗨的 拿著自己的螢光棒 甩阿甩的
還有帶哨子的人也吹的很賣力 到我們的節目的時候 也很嗨
不過很可惜的 排了滿久的隊形都沒有用的 直接用學校的那種
不過在表演的時候現場很嗨就是啦 忍不住笑出來XD 驕傲有沒有?!
當時後是真的很爽啦 可是聽說營報把他寫的不怎麼樣
[[註]]’營報:就是在營地那幾天每天都會有所謂的記者來拍攝 然後紀錄下來 每天出一份的報紙!!
不過男生那邊的風評就很好 哀.. 明明就是一起練出來的說,,,
表演完 很多人都哭了 注意! 不是太感動 是太失望 該帥氣的沒有甩出來
該重要的沒有很亮眼 讓我們的節目有變得不怎麼樣 ...
不過你們這些大英雄還是很強啦!! 不用哭齁~~ 乖...
然後再來大家就在歡呼 表演完都有30秒可以嗨 (規定時間歐..)
後來有個節目實在是 他們用木棒點火啦!! 我覺得我們得比較難
可是我們是用螢光棒 他們用火 齁 整個也差別到 他們表演得時候
真的是全場驚呼 明明就我們的也很難 可是也沒有這樣阿 雖然他們用火
可是可是 我們也很強耶!!!
後來就變的不嗨了 很多人還不見 學姊很生氣 說大家都不嗨一點
他們帶的很辛苦 然後營火就這樣結束了
ps.我省了很多 反正就一大堆表演 <<<<


大地活動”
那天早上起床弄一弄就去草皮集合 因為我們很早去所以在帳下面休息了一下 裝水阿 抹防曬油阿 還有 綁頭髮阿 齁!! 于珊 你綁噴水池那種阿
真是無敵可愛的!! 還死要重綁 很可愛啦 小姐!! 超日系的^ ^
後來活動就開始啦 大家手上都有一張貼紙 我們要找別營區的
總共要找5張貼紙 1個收集的紙 反正就是每個營區都要有一個就是啦
你知道嗎? 看起來人很多很好找對不對? 齁 超難找的!!
尤其是第七營區的 爆難找! 原本我們3個要一起行動 然後找到各3份
然後一起去領獎品 可是.. 根本就不可能 我們原本找到了3個別營區的
然後我們就分開去找另外營區的貼紙 可是太難了
所以我就偷偷先叫學妹去加入別隊 我就把身邊2個都送出去阿
就剩我> < 超可憐了 大草皮上一大堆人 可是都沒有人有缺第一營區的
最後最後 終於找到了 可是 全部都是男的 只有我一個女的 歐XD 可憐啦
反正我就這樣跟他走走走 去領獎品 然後留留資料
有人住板橋 有人住苗栗 有人住台北市 反正大家有意思意思的留了資料
可是 大家都沒有互相連絡 哈哈XD 不知道留來是幹麻的?!
最後我就要回去營區阿 想說找一下學妹他們 然後就遇到新中的學弟
因為那天穿便服阿 他們死不認我 死小孩 我記得你好嗎?!
你那時候有裝熱心的教我加繞耶!! 算了 後來還跟我借了錢什麼的..
然後我就在回去的路上遇到蛋糕學妹 齁>> 我不要跟蛋糕學妹走啦
長那麼高要死歐!! 氣死人了.. 怒> <
後來我就去買飲料 哈哈XD 果然在那裡遇到很多人 綠茶學妹 布丁學妹他們..
可是ㄚ涂學妹失蹤了啦> <” 然後我們就先回營區 然後在去找他
原本是被學姊們拉去交涉阿.. 齁 阿不會偷跑回來歐 害我擔心了一下
想說你會不會哭> < 哈哈XD
看! 學姊多關心你阿!! 最後 大家都有辛苦的拿到禮物 還有大地活動的貼紙 雖然大家都已經汗如雨下了!! 哈哈XD

嘉年華”
這個活動真的是>>>> 爛! 你知道嗎? 所謂嘉年會就是要裝扮嘛!!
我們很衰的配到要裝美人魚 挖勒!! 魚尾勒?! 自己做> ”<
超級難的啦 而且 超級過份的歐 原來老師那邊早就有貼紙
所以不管弄的像不像 全部都會給 機車 害我還跟果凍借衣服用> <"
那天大家弄一弄就去集合 一路上還很多人拍照 齁 丟臉阿!!
不過有些人弄得很"帥" 張枷臻學姊 你好帥 >////<
還有 白熊 你的比基尼還沒接好 哈哈XD 而且學妹幫你畫 還畫不上去..
大家還穿到流汗 白熊 一邊笑 一邊穿 一邊擦汗 尾巴還沒弄好..
而且更慘的事阿 到那邊集合嘛! 我們算早到了 所以在等大家
然後我跟阿涂學妹 還有白熊 就用很爛的理由 去買100元的冰桶可口可樂
然後我蓋子還壞掉勒{{氣}}後來到那邊 全部都到以後 台上就帶跳舞阿
什麼的 結果就下起大雨 挖勒!! 全濕 大家就拿東西狂遮
別團的很多都走了 因為老師沒有說走 所以我們就在原地等
美國人又在跳舞 齁 他們精神很好!!
最後台上說 因為你們的精神可佳 連下雨還死不肯走 所以留下來的都加分
哈哈XD 大家就歡呼 後來到餐廳那躲雨 大家就把身上東西弄下來
該丟的丟一丟 然後回團部避雨 後來大家就開始收東西
然後領配給 吃晚餐 那天吃的東西還不錯吃!!!!


閉幕式”
吃完晚餐就去參加閉幕式了 那天的視野很好 看的很清楚
台上表演的都有看 因為沒辦法睡 老師坐我後面 而且也不想睡
畢竟 今晚過完就要回去了 有點感傷 呵呵XD
大家在拍照 還有留資料 聊天什麼的 不過被老師罵的很慘
後來大家站起來唱歌(我忘記唱什麼了) 不過很感傷 學姊以後不會回學校了!
學妹以後很少看到了 大家七天的感情會成為回憶了 真的有很感動阿!!
原本想說要把大家弄哭 因為自己頗想哭的!! 結果有人哭的很慘
自己沒有哭 因為很想睡.. 哈哈XD 豬耶我!! 敏鳳學姊也被弄哭了 哈XD
後來大家就搭肩阿 然後真的很奇怪!! 剛來的時候 是真的很想回家
但是 那時候 我真的很想在跟大家相處一下 不要回去!! 怪人阿XD
幾乎結束的時候 我跟白熊 阿涂學妹 就把椅子放在斜坡上 看星空
很美 真的 那裡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每天的星星都是數不清的
整個天空都是 好棒!!

後來結束以後 老師要去開會 他叫我們回營部 然後拆掉2頂炊事帳 收收東西
然後把椅子全部排成一圈 要大家講講心得 然後在收東西的時候
大家就把飛機誤認為是流星 被大家噓! 後來林柔學妹叫有流星!
我以為是騙人的 結果抬頭一看 真的耶!! 雖然沒有看到很明顯
也沒有許願 不過真的很開心 我一直吵林柔叫他再叫流星出來 哈哈XD
他就說他不行啦!! 哈XD 學姊在強人所難,,,
老師回來後 就叫大家講這七天的感想 我們這隊的小隊長蚊子學姊說
”雖然我們這隊一開始很被動 可是後來大家都有幫我的忙 很開心!”
然後老師有叫七年級的聯隊長說話 赫然發現 挖!! 原來林柔就是歐?!
好強!! 布丁學妹就跟我說
>>學姊 你知道了吧! 我們這隊很強的 有九年級跟七年級的聯隊長<<
大家真的弄得很感傷!! 好棒!! 相處下來 我好喜歡你們~~
好不想結束這一切 好想在重來 哈哈XD
以後就沒有這種機會囉! 我們要考基測了 回團部的機會變少了
學姊們畢業了 在學校的機會變少了 好高興認識你們
學妹們都很可愛 學姊們都很強 ^ ^
這七天 謝謝你們照顧了!!


图"邱詩平學姊,日本人(優咕!),我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好開心: )

空a10號─鳳仔學姊 2006-09-04 19:55:02

你這篇打的真是不錯..我喜歡
根本是全篇從頭到尾都有我的影子= =
唉唉..
我的部落個最近要推出7/29號的了..
都沒看見你去回應>0<”
要打屁屁唷..
- - - - - - - - - - - - - - - -
還有啊..學姊我最近在寫信給有給我住址的學妹們..大概統一在中秋節前收到..(因為要慢慢想嘛!)
還有啊..我看你的文章是從頭笑到尾巴..
你應該再附註..附註一些〝奇人軼事〞
- - - - - - - - - - - - - -
再來呀..最近我的處境跟你一樣..要拼升學..所以都各自努力囉..
還有..麻煩幫我跟老師說一下大露營照片的事情..我會想辦法回去跟老師催照片的= =

2006-09-03 16:58:22

看到那張照片我就想到我的小超人披風哈哈...

(回攻佔地)
你還記得我們攻的戰歐
我都往了
所以才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最痛恨的就是最輕鬆的那關= =
因為....丟死我的臉><
我們去吹冷氣練習擦玻璃那次
我....睡覺貝抓到
你們都沒事(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辣><)
後面倒3個抓我一個人= =
算了...我大發慈悲不跟你們計較了~~
還有我們要搭那什麼眺望台
因為我不知那是啥
搭那個費體力又費時曬的快要死
頭都可以燒起來了
那個超類的....
我們去玩碰碰船的時候
我還潑吳思亭他姊水
然後他姊就生氣了><
真可怕...以後還是少跟他講話微妙><

(回開幕式)
對阿對阿...有很多路人甲路人乙學姊都還”參一咖”原來我們這麼受歡迎(幻想中)
那個雨真的很屌
全身都溼透了
我還在地球村那撿到好多的領巾圈
哈哈...
綠茶真的很漂亮呢!!他人超好..心地很好
嗯恩...我們都是走諧星路線
專門耍酣的^^ 我們是酣包2人組
哈哈...娃娃學姊真的超正的
不管怎樣都很美...
你也很正壓~~ 哈哈^^

(回國際夜)
那個表演有些都很無聊
像菲律賓那種壓...
看了就想稅
而且又很長
真是....= =
那男的真的很酣
但是我覺得你的比較好笑
你把我嚇一跳
然後我忘了是我抓住你還是你疊下去
我應該有抓你吧
不過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回分區營火)
大家都累個半死
老師還不讓我們回去
累死了誰好有心去練那個壓?
而且中途還加一些人進來
表演的時候就算我們練的再好也沒用阿
因為那些人又沒跟我們一起練= =
最後練那麼九又沒得名.
真是嘔嘔嘔><
我哪有悠哉的看天空阿..
是因為我看到學姊來><
所以才張開眼睛看上面
而且誰知道你真的睡著= =
真是><


(回大弟活動)
你把我推去賣了><
沒良心的學姊~~汙!!
我有遇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許芳瑜學姊
就是他...
把我一直拖去找外國人= =


(回嘉年華)
白熊學姊的那見垃圾帶裙子加上聖誕佈置的繩子
看了救快熱死了
而且還一直掉下來
我幫他用了很久
結果還是一直掉
他好誇張= =
一直流汗
每秒留一低
超強....
什麼是很濫的理由..
大家都說去上廁所阿..
哪有很濫
只是都用老梗罷了
我覺得嘉年華的表演是最好的
其他都很濫
可是中途就沒了


最後一偏比較沒啥好講(省略)
不過真的有流星耶
我有看到毆
只是忘了許願
因為我以為我看錯
有機會再依起出去
我不想要蟲來
因為露營好累
天天要去抬水
扛東西領配給
還要去攻佔
又要貝罵= =
我發現我的毛巾被丟了
因為找不到= =
PS那個日本人不是”汙有”嘛”U Y U”降><
你說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