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1:51:44謙虛!! 我要謙虛

出陣

今天早上一起床 < 差不多1點吧! >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上線
然後就被密說要出陣 恩,, 好吧~~ 好像很好玩 所以就答應要跟著走~~
然後我就換一換衣服 跟他約在DJ要一起去跟
結果我出門的時候就接到電話叫我直接去慧儒家那邊 他說他們已經走到那了><
然後我就打給熊 想說叫他陪我去 我原本也要找果凍 可是他說太熱了不要~
後來居然熊不在家所以我就先一個人去~ 走很久耶 誰跟我講說一下下的>??
到了差不多國泰國小那邊耶 有夠遠的 還沒開始走腿就斷了有沒有?
後來看到他們那隻龍了 恩,, 雖然滿多認識的 可是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走進去
<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 所以就打給瑋2 跟他講我到了<< 想說叫他來接我> <
然後我就不知道怎樣的 就走過去了 然後就邊聊天邊走 還滿快的啦@!!
< 到底是誰跟我講走很慢的阿?? > 然後就看他們用龍阿 甩來甩去的!
還有看到很多人 ”不想打 也太多了” 還有小巧跟兔子 < 所謂的裝熟 >
大家都邊玩邊走 到了便利商店就進去買飲料喝 還滿輕鬆的
不過就是走的很累還有很熱!! 後來我又打給熊一次 跟他講在哪
然後他就有來找我們了,, 到了差不多3點 我就差不多要去堤防找他們啦~
後來就先回家拿電池 打電話給果凍叫他自己先去 最後跟熊在一起跟著走
沒想到 我這樣跑一跑就,,,,, 中暑了 > <"恩 很點,, 我中暑~~
我真的是快昏倒的樣子然後肚子又很痛 不知道搞什麼~~ 真是的
他們又走很快 最後好不容易跟上了 我就跟他講我中暑了
他就拿冰毛巾幫我擦汗 還有熊也給我冰飲料讓我冰臉,,
我真的是很沒用耶~~ 齁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要去堤防!! 在堅持什麼阿 <大吼>
所以我最後就很頹廢的跟他說掰掰 然後跟熊一起去堤防 齁 堅持
我買了一瓶舒跑還有水 熊還說 你不行就讓我揹啦 不然我拖你回家好不好,,
恩~~ 超感動的~~ 居然要揹我 不過我沒有很厚臉皮的答應啦!! ^ ^
到了堤防我就抱著王柏翔的衣服睡覺~~ 因為他有多帶一件乾淨的衣服
可以讓我遮著太陽休息 我想我再曬太陽 我一定會昏倒~~ 絕對!!
到了果凍來的時候 我就跟他在講"死亡筆記本"的劇情 他說他看不是很懂
慧儒跟大頭不久後就來了 我就叫大家一起去騎車車~~ 恩 中暑騎車?
我好多了啦~~! < 至少好到不會讓我騎到一半昏倒!! >
於是大家又要挑戰極限~ 所以我們就一直騎 騎到沒路了,,= ="
剛好瑋2打電話來叫我回去 說我中暑不休息騎什麼車?! 呿~ 我好多了!!
中途還有看到一個大垃圾場 大家還在唱<草地綠的太鮮豔 說不出口那句再見>
—— S.h.e的河濱公園,, <廢話~ 臭死人了 分手在垃圾場說也太怪異了吧~>
我們回去的時候說要比賽! 大頭還在那鬧~ ps.大頭是女的 還有 他不是T
大頭: 我好想你歐 魷魚 我要追你~~
我: 齁 不讓你想! 你也追不到!!
大頭: 那我追到你要當我女朋友!!
我: 齁 好吧 < 勉強 >
被他追到了,,他現在騎在我前面
大頭 < 轉頭回來跟我講話 >: ya! 我追到你了 你是我女朋友!! 哈哈
我: 歐 隨便你!!
後來大頭因為轉頭過來跟我講話 沒看路 結果就在轉彎的地方騎過頭了,,
騎到草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很沒同學愛有沒有? >
然後我跟果凍就很拼命的騎 慧儒跟大頭借到的車好像很爛 她們一直罵
最後,,, 哈哈哈哈 猜?! 誰第一名?? 挖哈 猜對了嗎?
就是我!!!!!!!!!!!!!!!!!!!!!!!!!!!!!! < 現在誰還相信我真的中暑? >
哈哈 後來回去球場那 又在聊死亡筆記本,,
果凍說他想要一本 如果被他拿到了他可以幫我們殺人 然後在捨棄全部
果凍說他第一個要先殺她 用車禍撞死 這樣可以詐領保險金
我說我要殺掉班導 慧儒說要殺到瑋2 然後果凍又在那講什麼的
後來大家就回家 我跟果凍就回我家玩電腦
後來瑋2.陳柏憲.張晉銜.林昱宏就來我家看"毒鑰"
看到一半他們就走了 果凍就幫我打心得 然後我就幫他唸劇情
結局很爛!! 內容也不怎樣~~ 滿無聊的一個片!! 雖然預告很棒!
最後我送果凍回家~ 我就去睡覺囉!!
恩,,,今天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 Good~~
中暑也中的很充實 白痴!~!
不過 出陣很好玩歐 雖然會中暑 哈哈! 反正我沒差啦! 超強的我!!

上一篇:晚上去堤防

下一篇:感謝函^^

瑋2 2006-07-17 21:26:18

真的很遜耶~!
出陣而已 就中暑= =~
一開始給你毛巾擦,
還跟我說不要= =”
算了!
反正最後是沒事拉!

版主回應
齁 我應該不是純粹因為出陣吧
應該是因為我也沒吃東西吧!
而且很熱又走很久 才會中暑~~
你拿毛巾給我 我覺得沒什麼事不用擦
誰知道會這樣,, > <"
好啦~
我以後會注意!! 不過 我恢復力很快啦 超強的!!
2006-07-17 22: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