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51:46謙虛!! 我要謙虛

段考第2天

今天早上很賴床..

而且昨天我都沒看地理..

不知道要怎麼考..

我都在看公民..

國文也是在學校才看的..

反正很混..

而且公民還看到睡著..

所以也沒看完..><!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整個好廢呀我~

在學校..

早自習狂看國文~

第一節考國文..

歐耶..好像還不錯耶..

還滿簡單的˙..

猜也猜對很多..歐耶

有希望了我..歐耶

第二節考數學..

真的很好笑..

試題更正就算了..

在講台上講就好啦~

何必每人發一張試題更正..

而且更誇張的是..更正不更正對做題目一點關聯都沒有阿..

超點的~~...

不過我拿來當計算紙..很好用~

最後一題好難阿..

我想到發抖耶~

因為很冷..>< [ 原來是這樣.. ]

老師說一定要打開窗戶..

保持空氣乾淨..才能考的好~ [ 爛理論~ ]

我還坐最旁邊...

一直被雨噴~好討厭@!

這大慨是我第一次不想坐旁邊吧~因為被雨噴..><

第三節考地理..

超希望他全部都考第一章的..

可惜沒有..

不過還ok..還不錯啦..

第四節考公民..

好多題都模擬良可呀~

好難判斷..

像看黃色書刊到底犯不犯法呀...>?

唉~

我們還用跑的去找老師..

他就用那種超慢的速度..

兩手比在跑的樣子..

跟我們說..學校內不要奔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後來很開心..

而且都考完了..

想改有辦法嗎??

喀喀..沒辦法啦..

所以囉~

讓自己瘋狂狀態吧..哈~

出去玩的..我會再打一篇~

大家要來看喲...

很high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