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0:13:07謙虛!! 我要謙虛

熊熊來我家..

今天..

熊熊來我家做功課..

原本是要來我家叫我教他理化ㄉ..

結果..

他功課還沒寫完..

我就叫他帶來我家寫..

其實..

來我家真不是個好主意..

因為..

你也知道嘛..[ 眾:不知道!!你不說要怎麼知道呀~ ]

好咩..我要說啦..

就是阿..

一去朋友家根本就不可能很專心一制[ ←算成語ㄇ..四個字耶 ]ㄉ在課業上..

真ㄉ..只要你有去你朋友家寫過功課或唸書ㄉ..就可以知道..

對吧..你應該很認同我了吧..[ 眾:不認同 我:算了..不認同就算了..

你開心就好~~@@ ]

好啦..今天也是很HIGH~~

不過一開始熊熊還很專心ㄉ坐在客廳 [ 眾:爲啥在客廳呀..去你房間寫呀! 

我:你確定要進去我房間? 眾:對呀..不然勒~ 我:那你可能要先幫我整理

一下 眾:太亂ㄌ吧 我:沒聽過誇飾法喲~ 眾:呿~~  ]←嚴重ㄉ自言自

語..[ 自言自語..恩齁..這個是成語ㄌ吧! ]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自言自語ㄉ部分..因為整個很憨..

從專心ㄉ坐在客廳寫功課開始..

然後我就跑來跑去..

還上小即聊天..[ 根本就在玩..一點都不專心呀我.. ]

好啦..

我知道我很混..

可是我有努力克制我自己不要去完ro..

後來..我差不多從2點跑到3點吧..

像個瘋子一樣..

一下唱歌..一下聊天..一下打電話..

整個是不想動到功課..

中間熊熊也有起來跑個兩下..←2個都很疯..哈哈XD

玩個電腦..打個報台..聊個小即..看個照照..

哈哈XD..被我帶壞的..整個又在疯~~@@

小即上..肚子痛.瑋2和朱爸都在問我啥時寫完..

我都回他們.."明天搞不好還寫不完勒"..哈哈XD

後來我有去坐2下啦..寫玩功課勒~~真佩服我自己=}

到了5點20時我就一直跟熊熊吵我肚子很餓..

然後他就說"原本今天他媽媽要叫PIZZA來吃的說.."

我就說.."耶..PIZZA..還不錯耶..好好好..就吃那個"

於是我們就上網找..

我們吃必勝客ㄉ..

他說30分鐘後會送過去..

我跟熊熊說.."唉~~等下他送過來..我們就一直狂打他好不好??"
[ 就是一個pizza的廣告呀.. ]

熊熊說"哈哈..白痴~"

我說"那..不然用那個直髮變爆炸頭頭的那個..好不好??
[ 也是一個pizza的廣告呀.. ]

熊熊說"哈哈XD..還要有爆米花ㄇ?? 哈哈XD"

我說"不然我們剪刀石頭布..輸的去跟他講..‵‵你真內行′′..?"
[ 肯德基爺爺的廣告.. ]

熊熊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憨耶..好想殺了你.."

結果過了25分鐘了~

我打給奶茶..叫他來一起吃..

因為一大一小的pizza我跟熊熊絕對吃不完..

過不久後~~

我家ㄉ那隻小強 [ ※注意!不是蟑螂!!他是一隻狗.. ] 開始該該叫..

我就下去看是不是pizza..

哈~就是耶..

好香好香喲~~

突然想到剛剛在講的事..

就撲撲的笑出來啦..[ 那個人大慨覺得我疯ㄌ吧.. ]

付完錢錢後..

我就一個人很辛苦的搬著pizza..[ 是怎樣..還要"搬"喲?! ]

死熊熊..我叫他超多次的..結果還是沒聽到..真是的..

然後..

我就開始吃..餓很久ㄉ肚子..對不起你呀~~

原本熊要6點就回家ㄉ..

結果..

因為叫pizza所以..晚到7點才回家..

根本一題理化都沒動到..哈哈

下禮拜要換去圖書館..

希望我不會在疯下去啦..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