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5:05:57謙虛!! 我要謙虛

很慘....我ㄉ電話費...

12ㄍ月ㄉ手機電話費寄來ㄌ...

我就拆開來看...

沒想到.....痛苦ㄉ時候來臨ㄌ...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慘叫回蕩中... ]

聚光燈打在我ㄉ身上......   ←純屬想像

2行眼淚滑落 [ 你以為在拍連續劇呀.. ]  

ㄚ母...[ 喂! 不是啦.. ] ←...我媽出企ㄌ..

很好...我明明有省錢呀..不常打電話阿...怎會???

16**元耶...天ㄚ..從我出生到現在..沒有打過那麼貴耶..

還好..我媽不在家..[他去拜拜..求神明讓我不要打電話.<還真ㄉ勒>]

恩...我想我真ㄉ要省錢勒..唉~~我真命苦呀..

有啥麼辦法..我ㄉ舌頭就那麼長呀..還不都是我媽生ㄉ..<推卸責任>

而且..我怎麼知道我打ㄉ那ㄍ手機..不是網內ㄉ嘛..

簡訊..也是因為太晚ㄌ..他在睡覺..不能打給他..所以才傳ㄉ嘛..

↑ 還可以全部推卸耶... 媽"你完蛋ㄌ.. [怎麼會冒出來呀..他不是

去拜拜喲..] 

省錢大作戰啦.....不過你們還是可以打給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