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2:22:57〝花痴花癡〃塏*

你在我左心房

你知道狼的特性嗎?牠會為了補捉獵物而耐心等候,即使時間在長,也不躁進。我對你,也同樣是以這樣的獵捕心情守候著。


我想一直存在你的世界裡,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不管你接受或拒絕,我只想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傾聽你,心跳的頻率。


我始終喜歡你笑的樣子,單純的微笑裡,有著最清透的靈氣,不?任何雜質的潔淨,就像一輪盈滿的明月,散發著淡淡的溫柔微光。


太喜歡你,所以想念便如影隨形,即使你說就站在我身邊,我仍暍阻不了這炙烈的想念,於是我想用我密密的思念造一座橋,從我這理,到你那裡。


總是能在人聲雜沓中,一眼看見你的存在,聽見你的聲音,當日積月累的喜歡不斷在心理發酵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和你相互感應的超能力。


喜歡一個人會讓人變得忐忑不安,想親近又怕洩露了心事,想保持距離又擔心你看不見我,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守護你。


看你笑著,我的世界好像也被灑滿了快樂的魔法粉,空氣裡每個分子都是愉悅的,如果可以,我想要盡我一生的力氣,永恆保留你孩子氣般的笑容。


對我而言,你得存在是一種必然的美好,而你對我的意義,也不僅僅只用『喜歡』兩個字就能囊括,在愛情面前,我不是巨人,我願意為你而卑微。


最近我總想著你說的話,你說喜歡一個人,那種感情應該是反覆醞釀、細心琢磨後的精粹,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愛慕,從見到你的那一秒起,就開始醞釀。



男生與女生的世界裡,當然不盡相同,我們用不一樣的言語,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與方式,不一樣的價值觀,唯一相同的是,對愛情奮不顧身的那份傻氣。


你說,愛情沒有先來後到,不是誰先排隊就可以拿到愛情先發權,這些我當然都知道,但是你卻不能明白那種被插隊後,被愛情遺棄的強大失落。


也許對我來說,愛情是一道太難解的習題,我的反應不機玲,也沒有超強的悟性,所以即使再怎麼努力,還是走不進你心裡的那個位置。


你的心是一座巨大的迷宮,我不斷地在裡面迷失,一次又一次地闖入悲傷的絕境,沒有指標的路徑,我不知道那個方向才能通往出口。


愛情裡,我們分居不同座標,我遠遠望著你,想移動自己的身體,朝那頭大步邁進,但一次次挫敗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處在不同的愛情象限裡。


竭盡心力地去討好你,即使得不到等待的回應,那又怎麼樣呢?愛情的世界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喜歡是一種難戒的習慣,我習慣不公平的喜歡。


你說偏了心,是無論在怎麼努力,也拉不回原點的,我想我明白你想說的話,就像我對你的感情,把你裝在自己的左心房裡,卻在右心房塞滿寂寞。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把對我的傷害降到最低,只是,從來就沒有人強迫我去喜歡你,愛情的發生是一種機率性,而你剛好就是我的機率。


心一旦有了缺口,就很難在癒合成原來的模樣,儘管我在怎麼竭盡心力掩飾、隱藏,仍無法阻止從缺口緩緩流出的,那些只想要給你的溫柔情意。


你說愛情是,他笑,你的天空就晴空萬里,他皺眉,你的世界就跟著他天黑。沒錯,我的天空的確是隨著你的悲喜而轉變,但你的天空卻只有他能操控。



之前看小品集打的  無聊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