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0:12:55★princess〃

教官室感覺超好!!

教官人超好的耶
李公很弱智 我之前以為他叫錯人勒
因為他叫我Apple哈哈
害我尷尬半天...原來他擅自幫我去綽號唷^ ^
哈哈 以後他就是我們教官勒 很期待唷
因為嘉梅教官被調去分部有點小小失望啦
但還是較期待李公的課 哈哈 
教官室感覺很輕鬆的說 我很喜歡耶!!
在那裡沒有壓力 所以很期待當糾察的時候啦
但最近三年級要引退 要選出組長來...




馬桶很弱智 一直芭著蔡蔡不放 可惡 =  =
我就不能芭著誰不放 因為我們的組長很兇哩
唉唷..好幾唷 而且他一定也有人選啦
因為我每次都讓他唸頭髮阿 之類的
好可惡 要不然汪汪好心點 把位子給我
哈哈阿 這樣好可惡唷...



汪汪今天生日快樂唷
對不起唷 我有把他記起來 可是阿
出門就又忘惹 哇..
I’m Sorry
呵..



教官人都好好唷
護理老師不是亞文老師哩
哈哈 換到不知道是誰去惹













現在才發現
教務處的老師真的很機掰
讓我們換會怎樣阿
有人下學期還要換班的嗎?!
屁勒 
哪有那麼多的一個學期
已經高二勒 
叫人要過一個學期才能換 那他學測考屁阿?
在後面搞小動作我不怕你發現啦
都不給我們轉班 我還怕你發現 =  = 好笑
以後經過教務處都比中指啦@@
去教務處辦事態度也不用好到哪裡去
那裡的人都可以態度表示出來惹
那我們也可以阿?(像老師學習阿)
還有 我對教務處主任真的是太太太失望惹
以前升旗的時候 我都還有聽你說話耶
因為我覺得你很矮的很可愛
可是如今你卻對我們這樣
還用那種 眼神 一直看我
你是在忌妒我比你高嗎?
嗚..那你要問我媽 為什麼把我生的那麼高耶
呵呵 去打成長激素啦 
總之 對你太失望囉 小矮子
唉....教務處沒好人啦
每個人都假惺惺的
表面一直笑 旁邊的人一直說我們煩
唉唷 好師說學生煩的唷?
哼 怎樣我們就是青番啦 咬我阿 小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