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3:05:36★princess〃

唉唷 好煩

到底在幹麻阿我
每天都考試 煩死惹
早上沒考的又要找時間補考
我真的討厭補考
討厭死惹 二年級好討厭
我受不了 每天都在忙
考試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糾察不知道為什麼
暑假一大堆事
整個署輔很無力又很無聊
又沒學到東西
上課不是看漫畫就在睡覺發呆
因為是暑輔所以讓自己比平常休息50倍
結果沒想到到頭來腦袋什麼東西也沒裝
現在要準備大考
佔下學期百分之20
真的好混好混好混












有時我會很討厭上課
因為很吵
在家很舒服 安靜的鴉雀無聲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在睡覺
他們都可以吵
為什麼他們在睡覺
卻叫我們吵的人閉嘴

不會覺得很不公平嗎?









好煩 我很討厭這樣
既然要大家安靜點自己就要做得到嘛








最近好煩 煩死惹
老師機掰我頭髮
我哪會捲哪 真是火大耶我
有燙頭髮就是捲哪門子的道理阿
你就喜歡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髮型是芭
我偏不要 在怎麼要我打算裝死到底


有種你去按鈴控告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