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0:54:09洛禾*澤

Relation→假想敵03




「很漂亮的手機吊飾。」右手大拇指摸著自己的名字。

「是嗎?我以為你會覺得很醜。」

操縱方向盤的你偷偷的笑了,
我也輕鬆地跟著笑了,
奇妙的氣氛,我和敵人。



「這條給我,好不好?」
我看著窗外,很自然的開了口。

「好。」你沒有考慮,仍然是直視著前方。

握緊手中的手機吊飾,
我有點不想再戰爭下去了,
因為,

敵人對我太好了。




「到了。」車安穩的停好。

「手機給我,我拆下來給你。」

手機在移轉的過程中,吊飾鈴鈴鈴,清脆響亮的很。

「這條藍色的對吧?」
你正要解開藍色的結。

「我要紅色的。」
理所當然的抬頭挺胸,我還附贈了一個燦爛的smile。

「你確定?」
抬頭看了我,你的臉上寫懷疑。

「嗯,我喜歡紅色。」

下了車,

「你快點吧,仁跟小龜在等我們呢!」



我要提醒自己,

你是,

敵人。







所謂的『紅了』,大概就是這樣吧。
久違的赤龜兩人,看起來雖然很累,卻仍然掩不住散發出來的,


キラキラ。


和赤西打鬧的你也是,

從我第一次見到你到現在,你一直都是,キラキラ。



「斗真,你幹嘛一直笑?」小龜拿著他最愛的咖啡牛奶撞了撞我的肩膀。

「沒有啦!心情好嘛~」

才剛提醒自己要把你當敵人的,現在,我卻正想著以前的你,



時間要是能停在那個時候就好了,

或許你就不是敵人了。







「拍戲加油喔。」

叨擾了好一陣,我們才離開。
走到車子停放處的路上,你左手遞出了手機吊飾。

「謝啦!」手機吊飾有0.1秒的時間,牽繫著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敵人溫熱的體溫,讓我忍不住想抓緊。

你沒逃開,或許你是故意不逃開的,

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忘了這句話我到底有沒有說,說不定是你說的。




這場戰爭,好像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一樣的車廂裡,一樣的我們,

流動的空氣,應該不一樣。




「要進來坐坐嗎?」下車前,我回頭問了你。

搖搖頭,「我明天早上要工作,想回去把報告寫完。」

「真可惜。」

我下了車,還沒say good-bye,也沒走進家門,

繞到你的窗邊,「叩叩。」

玻璃窗落下,你微微探出頭,

我低頭吻上你的唇,香甜柔軟。




「耽誤一個吻的時間還ok吧?」
站直了,揮揮手。
你驚訝的,看著我。
我只是笑的更開。

「謝謝你了,路上小心。」走過車前,你的視線還是跟著我。



別問我為什麼要吻你,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敵人呀,敵人,我快要棄械投降了呀。





坐在床上,紅色的手機吊飾和手機並肩躺在一旁。
我摸著自己的唇,用指尖,輕輕摸,
你雙唇的溫熱還在,
我心頭的悸動也還在,
很想念,雖然我很想承認,
但思念卻被我狠狠掐住。
仗還沒打,我已經快要認輸了。
再繼續想你,等於未戰先降。

所以,

敵人,我們還是保持現狀就好。


把手機吊飾放在桌上,我和敵人的合照旁。

遠離思念,
是我必須做的事。











瀧澤的生日,我們這群人,一定得出席。


「山下可能沒辦法參加,他最近正值宣傳期,很忙。」
好幾天前風間在和我討論party細節時說過。
我點點頭,有聽到就好。





今天我送長谷川到車站。

「329,其實也是Four Tops的成軍紀念日呢…」
長谷川像是在自言自語,他說的很小聲。

「嗯,傑尼斯史上最不像團體的團體,哈哈。」
我握著方向盤的手有點僵,『哈哈』,也很僵。



你還記得嗎?Four Tops的大腿山下?



掛在鏡子上的護身符,隨著車行,搖啊搖。


敵人,我今天有想你。







送完長谷川,我開著車閒逛,明天不用排練,我還不想休息。

我說我今天有想敵人,

那就去見敵人吧。

轉了個方向,車子疾速行駛在暗黑的大道上。







我確定你還沒回家,因為你的房間,一片黑。
打電話問過赤西,他說你今天好像會從名古屋回來,可能很晚才會到家。
調整了座椅,準備用最舒服的姿勢在車內等著你回來。


敵人和我曾經一起用著這個舒服的姿勢,在車裡,透過天窗,看星星。

我還想的起來,那夜美麗的星空。


我說星星很美,但是你更美,

你微微笑,在我嘴角烙了個吻。


「那我可不可以只要當斗真的星星?」


我嘴角的烙印,熱的發燙。


「我眼中的星星,當然,只有你。」


敵人,只有你。


今夜的天際很暗很暗,連顆星星都沒有,
我眼中唯一的星星,現在,



還沒亮。






凌晨兩點半。

冷到打了個哆嗦,也瞬間醒了過來。

啊,敵人回來了。
雖然Burberry卡其色格紋圍巾遮住了他大半個臉。

我的黑夜亮了,

我的嘴角上揚了。

撥了你的電話,好久沒有如此期待聽見你的滷蛋口音。



「喂?」

「現在才到家,你們未免也太拼了吧?」
下了車,走向你,還沒發現我的你。


「你怎麼知道我現在才回來?」

「因為,我等你好久了。」
站在敵人面前。





「來…找我?」聲音透過格紋圍巾,小小聲的,不穩的,傳了出來。

「來見你。」伸手拉下圍巾,右手拇指不小心碰到你熱熱的唇。

熱,隨著血液,以極快的速度融化了我的理智。


「我想見你,好想見你。」
把你擁在懷裡,不顧一切地緊緊擁抱你。
你現在不是敵人,是我眼中唯一的星星。


原來我一直是個很蠢的人,
我只是不願意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意。








在你的房間裡。

你睡在我的懷裡,和從前一樣。

你沒有說什麼,在剛才的擁抱之後。

一切和以前一樣,接吻,接吻,擁抱,擁抱……



但是沒有make love。


你一臉疲倦,我也無心去做。


你眉間的低落還是在。
你是不是知道,
就算我們今晚相擁而眠,也不代表我們可以回到過去?
即使,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愛你。




我們,不是從前的我們。

對不對?我親愛的敵人?

吻著你的眉頭,
我的吻,希望能減緩你的心,下沉的速度。






早上。

你醒了,所以我也醒了。

「今天不用去排練嗎?」
你對著我的胸口問。

「嗯,今天休息。」手掠過牆壁,視線在窗外藍藍的天空。

「那你呢?」把手伸長了,張開手掌,想看看指縫裡的陽光。

「10點有課,5點進棚。」
移了移身子,我知道你要抽離我的懷抱。



「今天早上,別去了。」拉住你的手,
你站在床邊,看著我。
我輕輕笑了笑,稍微使點力把你拉回我的面前,


「陪我。」


吻上你總是紅的令人心悸的唇。
放掉緊緊包在手心的手,改撫上你細緻的髮。


請陪我,我的敵人。


我知道我背後是一片金黃陽光,

你不知道你背後有潔白如雪的,一雙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