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0:25:03洛禾*澤

0時03分 --*山下20歲生日賀文*






當有一天早上醒來時,我忘了呼吸,那就表示,

我已經,忘˙了˙你。





醒的太早的早晨,我拿著擠滿牙膏的牙刷,靜靜坐在浴缸邊。

有點太安靜,環顧四周,我含著牙刷,站起身,
轉開浴缸的水龍頭。
聽著嘩啦嘩啦的水聲,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左手握著牙刷柄,刷著牙,右手,遮住鏡子裡自己的眼睛。
反正一定又是腫的,所以沒什麼好看。

懶得拿漱口杯,用手掬個幾次就夠了。

洗臉?

擠出洗面乳,閉著眼睛,胡亂在臉上抹,
然後,轉身,
跪在浴缸旁,把臉埋進差不多半滿的水裡,

暫時失去了呼吸。

一秒、兩秒、三秒………十秒,我在心中黙數。

還是受不了,趕緊在完全窒息前抬起頭來,
用力的吸了兩大口氣,起身,
面向鏡子。


看著可笑的自己。


沒洗乾淨的白色泡沫,又濕又塌的瀏海,
還有雙紅腫的眼睛。



山下智久,

你真的是大明星嗎?




「哈哈哈…」指著鏡子裡的自己大笑,
笑到眼淚滾出眼眶。


斗真,我好想你。

扣掉沒有呼吸的那10秒。





開車經過了明治座,你和ハセ的大看板,我連想忽略都很難。

我們多久沒見了?斗真?
你怎麼好像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開演的第5天,抱歉,我還是沒辦法去捧場。

有好多人在等著進場,我多希望我也是那些排隊的人之一。


你在劇場了吧?

斗真?

我拼命在心中喊你的名字,你,聽見了嗎?

斗真?








彩排的空檔,
我抱著吉他在角落邊,撥著絃。
今天不想勉強自己去跟他們喧鬧,
每天這樣好累。


彈著LOVE SONG,一直repeat著副歌。


[きっと君よりもいい女性なんてもういない]


我堅持唱ひと,
因為,
我愛的是男生,


是生田斗真。



我在這裡反覆唱著,
只希望你能感應到。






彩排結束,
大家都回去整理明天出發的行李,
但是我不想太早回去。

我站在彩排場正中間,面對著鏡子,
四周安靜無聲。




好寂寞。



雖然沒有音樂,身體還是自然的踩出欲望のレイン的舞步,
背後沒有KAT-TUN,
旁邊沒有你。

一個人的solo,好寂寞。


鏡子再多面,投射出來的仍然只有自己,
好累好累,
腳卻停不下來,

眼淚,
隨著身體的擺動,一滴一滴,滴在地板上,

我聽得到,但你聽不見。





熄了彩排場的最後一盞燈,

11點。


我戴起了眼鏡,揹起包包,走到停車場。

寥寥無幾的幾輛車,昏暗的燈光,
安靜到近乎靜止的世界。

持續緩慢的腳步,我走在灰色的地上,

11點10分。

我還是好想你。

斗真。





打開了車門,
11點13分,把手機放在助手席。
或許我會比較不寂寞。

發動了引擎,
刻意加速逃離停車場這個近乎靜止的世界。




好靜的夜。

人車稀少。

正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手機響了,

赤西的聲音破壞了這一切。





「生日快樂!P!」

「不是還有30分鐘?」

「先講不行喔!」

「只要是赤西大帥哥說的都可以。」

「那你怎麼過?你明天不是要去名古屋?」

「自己過啊,反正大家都很忙。」

「是喔…我有買禮物喔,你回東京後我拿給你。」

「那就先謝謝你啦!」

「不用客氣啦!我家小龜在叫我了,改天再聊!」

「嗯。」



真好,
赤西身旁有小龜可以陪他。
我身邊,現在只有一支手機。






快到家了,
我想,還是趕在12點前躲進棉被裡,
然後在3秒鐘之內睡著,
這樣我就不會再想起你了,
斗真。





遠遠就看到門口停了一部車,
但是路燈壞了,所以,
我看不清楚到底是誰停在我家門口。

緩緩駛近,把車頭燈開到最亮,

你的笑容,
沒有防備的直擊我的心臟。




我坐在駕駛座上,
不能相信,也不敢相信。

只是一直搖頭,告訴自己,那是幻覺。

那是因為我太想你才出現的幻覺。



『叩叩』
清脆的聲音就響在耳邊。

一側頭,
心臟再度受擊。

但是,
不可能是幻覺了。

因為,
你跟我之間只隔著一扇車門,

我能感覺到你。




手機又響了,
在我還沒下車前。





「不打算下車嗎?」

你的聲音,到底是從手機裡傳來?
還是就在我身旁?

我拉下車窗,
告訴你我的答案。





「說你想我。」



抬頭仰望站在星空下的你。
你輕輕笑了,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你的手撫上我的臉頰,

我哭了。




「這麼愛哭!」
你蹲在車窗邊,捏著我的鼻子。

「20歲了耶,是大人了喔,不能這麼愛哭喔!」

「還有5分鐘我才20啦!」

「是嗎?那你繼續哭好了,我先回家了。」說完你就要起身,我拉住你的手。

「我不哭了…」

你得意的笑了,

「那還不下車?」

「……………」



我打開車門,還沒完全站好,就被你擁進懷裡。


「想抱你還真麻煩!」
你這樣說,但是看的出來你毫不在意。

「明天不是有兩場公演?怎麼還來這裡?」
用力聞著你的氣息,陌生卻又熟悉的氣息。

「那你明天不是要去名古屋,怎麼這麼晚才回家?」
小小反駁的語氣,
跟以前的斗真一樣。

「我………」
我還沒說理由,



「我要來陪我最愛的人過20歲生日,因為我知道他很寂寞,沒辦法一個人過生日。」
你在我耳邊說,
把我的眼淚又逼了出來。




「喂……你20歲了喔,不能哭喔…」
放開了我,指著剛剛才報完整點的手機,你用手抹掉我越流越多的眼淚。

「都是你啦!……」

「好啦,都是我…都是我…只要你不哭就好…」

把我的哭聲收進你的嘴裡,
相吻,在4月9號的0時03分。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