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7:51:43洛禾*澤

THE KINDS OF KISSES...Ch6-5






2003.11.22 pm11:59




我住了下來。


當然是住在醫院附近的旅館。





「內給你了?」

像是被下恆黏咒一樣,我跟天使一直都黏在一起。

天使趴在我胸口,手指撫上心上的鎖。

「嗯。」

「你不介意,它曾經……屬於別人?」

搖搖頭,我微笑看著仰望我的天使。


「反正,以後就只專屬我一個人的了。」


項鍊跟天使,以後,都是我的。


天使笑了,笑的很幸福。





我們擁抱著,

世界真美好,

所以我睡著?



我們當然有Kiss,但是我不想寫,

所以,

請耐心等候。












2003.12.10 AM 10:30


天使的爺爺早上六點多過世了。
在睡夢中,安詳的走完他最後的人生路。


我和天使站在太平間外,
天使爺爺現在在裡面安靜的躺著。



「別哭了,你越哭,爺爺會越捨不得走的。」

淚汪汪的天使,一邊點著頭,一邊擦著淚。


爺爺會到天上當天使的。
他會在天上守護他愛的孫子。
而我,
會在任何一個地方,守護我愛的天使。


**********************************************************


「斗真,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前天我在病房陪天使爺爺時,爺爺問我。
那時候天使去買東西。

「當然可以啊。」爺爺是個很慈祥的人,雖然病的很嚴重,但他一直都保持著樂觀的心情。


「你可以幫我照顧智久嗎?這孩子,從來都沒有被人好好照顧過啊!」
爺爺握住我的手,瘦弱的手掌裡,傳來的是對孫子的愛。



「我會的。我會一直一直守護他,一直一直愛著他。」

認真的對爺爺宣誓我愛天使的心。



我再也不會讓我們倆分開,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爺爺點點頭,滿足的笑了。



*************************************************************


其實我還在掰,

太幸福,說真的,也不怎麼好寫。








2003.12.13 PM 2:00


我們處理好爺爺的喪事,
今天要回東京。
我和天使一起去找了錦戶和內。




「要回去了?」

錦戶捧著自家的糕點,內則端著茶,前後走了過來。

「對啊,都來這麼久了,也該回去了。」咬下一口草莓大福,鮮甜的味道瀰漫了口腔。

「嗯,嗯。」內吃的津津有味的。

「喂,你不是天天吃嗎?怎麼還吃的這麼高興?」

「因為這是亮做的嘛~」又塞了一個櫻花餅到嘴裡。

「是喔~亮作的喔~~」故意瞄了一下臉紅的錦戶。



「對了,改天你們來東京玩吧!」天使用面紙幫我擦掉沾到臉上的碎屑。

「好啊好啊!」內回答的比誰都快。

「那我要跟智久睡!」拉著天使。

「不˙准!」把天使搶回自己懷裡。

「他只能跟我睡!」霸道的宣告天下,還對著內比了個像趕走蒼蠅的手勢。

「小氣!」內吐了吐舌頭。

「小內。」錦戶摸摸內的頭,內馬上安靜了下來。

沒想到,錦戶也會對人溫柔。




「以後要保重喔!」
牽著天使的手,我們告別了錦戶和內,以及這座城市,
回到我和天使的家。






2003.12.13 PM 8:47


你猜我家現在有多少人?




加上我跟天使。





前五章的主角(除了ニノ)、幫我看家的松崗哥,再加上我和天使,


足足13個!!!


我又沒昭告天下,怎麼大家都來了?

我跟天使的甜蜜兩人世界呀…這下子不知道要被延到幾點?


「喂,稿子呢?」松崗哥非常現實地一見到我就要拿搞子。

「呃……再給我三天,我在那邊沒時間寫…」

「好,先扣三萬當我看家15天的酬勞,三天後我要看到你的稿子。」

我就知道你不可能那麼好心免費幫我的!




「斗真,你們和好了嗎?」龜梨的金髮男,喔,不,是赤西,我跟你很熟嗎?

「啊?你說咧?」白了一眼。




「斗真,我們要搬到這裡了喔!」翼很高興的湊過來。

「喔,是喔,恭喜你了。」我往正被龜梨、瀧澤、松本潤、相葉包圍的天使走去。



「○○先生,這是我們在福岡買的紀念品要給你。」風間跟A先生,長谷川先生站在一起。

「謝謝。」順手接過,順手擱在一旁。




「斗真,你知不知道小ni在美國的地址?我把抄地址的那張紙弄丟了。」櫻井拿著PDA。

「不知道。」那封ニノ寄來的信,我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先生…」大野還來不及說完......





「你們都讓開啦!改天再來啦!我們要休息了啦!」
我把天使緊緊圈在自己懷裡,任性的大喊。


「斗真?」天使拉拉我的衣服,疑惑的看著我。


「聽到沒?!改天再來啦!」我一對一對的推出門。

我現在只要跟天使在一起啦!!!




「喂,你太小氣了吧?」櫻井硬是擋住我急欲關上的門。

「誰管你!這是我家耶!」用力關上門。




我靠在門上,吁了一口氣。


「怎麼了?」天使走到我身邊。

「怎麼把大家都趕走了?」

「因為,我現在,只想跟你在一起…」把天使抱在胸前,臉快要蓋上他的。


大眼睛、長睫毛、挺鼻子、豐潤的唇……我的天使,如此美麗。



閉上眼睛,我慢慢地靠近天使……


咦?這麼快?

這麼快就吻到了?



四片唇相疊,身體的熱度隨著唇的密合程度而升高,快要不能呼吸。
微微睜開眼睛,我的天使,正沉醉在吻裡。
一把打橫抱起了天使,往我們的房間走去。





「斗真,你愛不愛我?」

「我當然愛你啊,我的天使。」

「天使?」

「對,你是我的天使呀…智久……」


我想不到適當的形容詞來形容我跟天使的吻。
反正就是很熱烈…很舒服…很………




就叫Angel’s Kiss好了。


我本來就是在和天使Kiss嘛~








我想這樣可以結束了。

我和天使的故事,現在應該是要結束了。



非常感謝你看完這本超□□的小說。(請自行填入適當的形容詞 *笑*)
不才的我在這裡感激不盡,
有機會,咱們再見面吧!





THE KINDS OF KISSES……



THE END




BY斗真 *笑*



(我還是不想公佈…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