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3:31:39阿伶_★〞

1/26*

初一早初二早~
前一天晚上老公說:
明天去
動物園好不好XD..                                  

7點準時起床
睡不到5個小時
好興奮好興奮
一早起來弄個全家人都知道我要出門= =

到動物園才9點(8點半開門)
原以為會抽不到號碼牌
結果22000才被抽走1000多張
好LUCKY*

門口的熊貓拳我流連忘返XD
"只要熊貓來,不要熊貓眼。熊貓熊貓變~"
有一天我一定要和你玩XD~

隊伍長長
第一天果然有多媒體
人家就想上電視嘛..
不像有人都一直猛戴口罩
偶爾感受一下大明星的感覺也不賴~是不是~

好快好快
我是說看的時間好快="=..
不過看到就很值得啦~
團團好可愛唷~

哈哈哈

路上一堆小熊貓
動物園今年過年可以加菜了="=..
(好誇張..)

為了集滿四枚印章
我們跋山倒海餐風露宿
結果
被一隻穿山甲打敗="=..

離開動物園前
買了一頂很可愛的玩意XD
說真的應該殺價到150..
因為我也想看你帶^皿^..
"只要熊貓來,不要熊貓眼。熊貓熊貓變~"
又聽到了XD
可是被阻止了..

回到了熟悉的麥當勞
好像有點閃是不是?
哈哈
只差沒被廣播

說真的我們真的是行動派的XD..
二話不說衝去淡水
好嘛..
我承認真的穿太短了="=..

(回家的時候二姐看到我穿這樣她傻眼..結果是老媽騙我啦..)

一路上狂吃
終於找到我多年來熟悉的味道
(其實只吃過一次..)
可愛的鳥蛋XDDD..
過年嘛..
多吃點阿


越晚淡水越冷
但是有你在真的好溫暖唷
手牽著手走過情人橋
今晚的夜空特別美..

擦乾眼淚
對著天空吶喊
把不開心的全部都拋向大海

好喜歡樣的感覺

今夜,
我只知道..
在我眼前的你
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們的第二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你說是不是?
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