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2:37:31ㄒㄩˇ ㄨㄟˊ ㄨㄟˊ

[ 記 ] 腦殘大學生

座談會上的抨擊,我們沒那麼容易倒,

只是對你們感到可悲,

尤其是... 「那一位」先生,

你讓人覺得很可恥!!


幕後操手其實是你吧?

只是我沒有確切的證據,

即使我有聽到你的通話內容,

但沒有錄音,聽了也沒有用...


沒有風度的一群人,

你們真的很丟臉!!


不想住就快閃吧!!

反正你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不是嗎?

這不就是你們想離開宿舍前要做的事嗎?


宿舍無名我看過了,

留言內容幾乎是繞著警衛打瞌睡轉~

他也是人,你會累,他不會累嗎?

他上班打瞌睡,你上課不會打瞌睡嗎?


你們太過份了,

將警衛先生睡覺的照片貼佈告欄及網路上,

你們真的很無聊!!

做得太過份了!!


別讓我現場抓到,

我保證我會怒火上升,

不管結果會如何,

我就是會跟你們打起來!!

在破壞佈告欄呀!!


難怪ABei那麼想離開宿舍,

原來ABei早知過渡時期長這副死德行!!


現任宿舍長,你的心有在自治會內嗎?

你真的是宿舍長嗎?

還是老二比較好!!


企劃書都由他寫,

樓層哪一樓都沒那麼分明,

了解自己的身份是什麼,

一心向著宿輔老師,

一直在她身邊打氣著,

而你人呢?

為什麼我時常看不見你的人影?

為什麼你都沒有主動出現在老師面前問她:

「今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實習是雅鴨的錯嗎?

她只是去實習一個月呀!!

她並不是沒有盡忠職守...


唉... 若老二與雅鴨沒當選,我們就去狂歡,

我們沒必要為這些腦殘的大學生賣命,

海報、網頁、表格我們都不用了,

只要老二沒上,我什麼事也不想做,

那... 全交給腦殘的大學生們處理吧!!

那是你們的事,我寧可去旁邊打掃!!


我想好以後的事了,立了很多狀態了!!

上一篇:[ 記 ] 罪?

肉圓 2008-05-24 01:17:16

說真的游小妞做海報又沒拿錢..
說為什麼可以選室友做的什麼之類的話..
大家喜歡做,我覺得可以承接阿
反正我們做這個又沒什麼好處可拿
大家如果不滿意我們做的..自己想出來做
我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
想做可以叫他們留言在宿網上..
海報、網頁、活動、貼公告、回留言..通通給你們做吧~

版主回應
我並沒有選誰出來當志工,

我只會有希望誰誰誰加入,

但無法勉強誰誰誰一定要~

鴨有說過她會幫宿舍,

是因為她覺得她是宿舍的一員,

能幫的她就幫,

我並沒有隨便找人做,

我是找適合的人做,

如果我認識其他寢的還不錯,

可以幫忙,

那麼我也會找那幾位,

問題是我沒幾個熟呀!!

如果有人想加入宿委會,

我想老師是沒有意見的,

只要不要混,即使不是很會做事,

但懂得幫忙,不會有太多的抱怨,

那就可以了呀!!

這工作因為宿舍的經費有限,

沒有多的經費可以再找幾個工讀生,

只好找幾個自發性給予幫助的志工,

不然我們也想給有做事的人一些小費呀!!
2008-05-24 20:28:06
肉肉 2008-05-24 01:13:03

肉圓:耶~網頁不用做
游小妹妹:耶~不用做海報
冰熊:耶~不用做會議記錄,也不用氣的半死
老二:耶~我落得輕鬆(哈哈..這個是我揣測)
老師:耶~......耶耶耶~(哈哈哈哈..老師我不知道要幫你打出來嗎!?)

版主回應
嗯嗯XD

這不錯笑!!

我覺得老二一定會那樣說~

而老師比不會「耶」,

她可能會想哭吧~

因為最後是由她做= 口 =&quot
2008-05-24 2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