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58:46ㄒㄩˇ ㄨㄟˊ ㄨㄟˊ

[ 記 ] 母親節慶賀

唉呀呀~

昨天買了蛋糕,

是整到我自己,

提著大包小包的,

衣服一整袋、蛋糕拿一盒,

肩上又背著一小包,

我的媽呀~

為什麼突然下這麼大的雨呀?

我不怕我淋溼感冒,

只怕我的蛋糕毀掉~”~

老天爺在嫉妒我媽有蛋糕XD

( 落湯雞,自我解嘲!! )


今天偷偷的請我阿姨幫我買pizza,

阿姨很樂意幫我買,很成功!!

晚上我跟我媽說我想吃她煮的,

於是我媽很開心的帶我弟出去看醫生,

會開心可能是因為她不常回來的大女兒想吃她做的飯吧~

之後我請我妹不斷的騙我媽說什麼事情都做了~

碗洗好了、米煮好了、火腿退冰了...

沒一樣是真的!!


我媽回來了,

她一肚子火,

因為我們什麼也沒做~

她還是很迅速的把所有事都做完...

還一直說我妹是騙子= 口 =”

( 妹... 對不起,姊害了妳~ 請忍耐一下呀!! )


我的媽呀~ 煮那麼快做啥啦>”<

等等會有pizza呀= =”


我阿姨送到了,

我媽剛好端出一碗碗的粥了~

看來那些粥要成了明天的早餐...

不管啦!! pizza重要!!


我帶上樓了,我媽有嚇到,

因為我還在騙我媽那個pizza不知是誰送來的,

不久我媽就說到底是誰送來的,

我就說是我妹的主意,

我媽說她對我妹感到十分抱歉,

一跟我妹道歉,我妹就大哭,

這有趣了~ 我妹跟我一樣無法忍受誤會XD

為了這事,我媽決定讓我妹跟朋友無條件出門!!


哈,妹,妳可以去找萱呀~ 小黑呀~ ooxx呀~

改天好好的玩一玩吧!!

在母親節的慶祝下妳得到了我從沒得過的:p


騙人總是要有點犧牲,

但善意的又會多獲得一些不錯的代價~^^~
2008-05-12 22:45:12

看來你母親節還不賴麻哈
話說我跟我哥也合買了
一個蛋糕糕糕>ˇ<

而且我媽收到我的卡片
整個好害羞哈
改天再跟你說詳情

最近有點忙
因為我要打工賺大錢哈
所以跟你出去的時間變少了
我會湊時間出來跟你出去的
你要加油喔喔喔

希望妳開開心心的
有空我會來看妳的^^

版主回應
嗯呀~ 是還不錯XD

那依妳這麼說來,

妳跟妳哥合好了?


ok,等妳跟我說詳情!!


我知~ 妳一直都很忙,

妳真的比我還愛賺錢XD

我周六、日不一定會有空,

因為我想找假日班做...


嗯嗯,我會盡量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還有,我會每天泡咖啡等妳來看我:p
2008-05-14 0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