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0:03:10ㄒㄩˇ ㄨㄟˊ ㄨㄟˊ

[ 記 ] 夜讀,是假的!!

哈,危機,誰來解決?

只能靠自己了...


打算跟昨天一樣,

從一點讀英文讀到兩點,

原想早上七點起床,

但睡意... 我不想起來讀書了!!

正所謂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據說這是阿心名言唷!!


今晚呀~ 一樣熬夜,

我要抱抱佛腳,跟昨天一樣~

我要算微積分,

從十二點半算到兩點半,

嗯,計時開始!?


看了上段後,我知會有人狂笑,

因為... 我對書通常只會說不會真的去做= =”


好吧、好吧!!

順應自然啦~


我還真隨意呀0..0”





→* 蔡健雅[ 空白格 ]°*讓我的心情平靜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