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1:30:22ㄒㄩˇ ㄨㄟˊ ㄨㄟˊ

[ 記 ] 什麼話都可以說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哈哈,話說並沒有,

不打擾更糟!!


最近愛上了幾首歌~

推給大家囉!!

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 ]°*

吳克群[ 越愛越難過 ]°*

五月天[ 小太陽 ]°*

張棟樑[ 王子 ]°*

楊丞琳[ 倔強 ]°*


現在我要亂吼亂叫了!!

未滿十八,請遮住你的雙眼,

瘋狂的下移,給回應!!


好累!! 到底在累什麼?

我好想罵髒話。>”<。

我要做過好孩子,

不應該這樣想罵髒話...

但我嘴想賤一下,

我想亂罵一通,

我想要瘋狂撕吼,

怎麼可以這麼的煩人?


有某人在打擾,

有功課在呼救,

有考試在壓迫,

有朋友在難過,

有熊熊在撕吼!!


累、累、累、累、累!!

幹、幹、幹、幹、幹!!


行程好滿,會議好多,

活動要忙著做,

有人好心在幫我~


下樓聊天、看電視,

有人在趕我走,

只因為我是女生不能逗留...


辦公室? 晤談室? 諮商室?

好朋友聊天室!?

我笑了!!


同學,你說的,你好樣的,

熊熊,我聽話,會消失的!!


靠夭,麥片,我受夠了,

但我在哭窮,

乖乖喝吧!!

待我真好的早餐...


台灣大是怎樣?

廣告怎麼那麼多?

瘋狂刪你們的簡訊!!


怎麼沒人來找我開講?

我好無聊,

我想練打簡訊速度,

新手機,沒人可以讓我練,

死小孩,快傳簡訊給我,

但不要傳太瞎的讓我無法回的!!


手機號碼中的「35」我要怎麼記?

沒特別的,我記不住,

那是什麼好數字?


鴨,你海報、熊,我表格,

我們是老師的牛牛,

吃完草草就為老師做事,

哈哈~


召募、端午、政見、讀書,

喔,剩這幾張海報!!

我剩得更少,召募表格~

哇勒~ 搞得鴨才是工讀!!

其實他是祕書組底下成員!!

我是主要的~ 我只會排行程...

我怎麼那麼遜呀!?

呿!! 那我以後出社會,會是一隻米蟲!!

幹!! 我不想這樣!!


話說要畢業,要在校內考一張,

聽說二年級時有一個簡單的證照考試,

我會參加,我想拿摳摳!!


唉~ 冰最近吃太多了,

芳聽了會起肖,

但經期突然正常了?

我的媽呀!!

冰吃成這樣,還會變正常...


期中早就開始考試了,

但有作業期中要交出,

該死的國文我不喜歡,

幸福來敲門要繼續讀,

我要讀完他交出心得,

我最討厭這個鬼東西!!


要去桃園永安漁港淨灘了~

有我班大約九人,

還有加菲跟小真,

大家要去玩得開開心心的~

奶油獅,你不要給我躲鏡頭!!

Pink芬,尤其是妳,更不要躲!!


四月末要比羽球,

我要加加加加油!!

瓶瓶跟虎喵棒棒,

你們比賽一定行!!

海綿加加加加油,

我們會陪你練習!!

鴨鴨要多打幾場,

跟瓶和喵拿前三!!

熊熊會全力以赴,

我會多打幾場的!!

喔... 牆打掉好嗎?

每次都打到那面牆,

每次都被人算出界,

再這樣我要生氣了!!

瓶、喵、鴨、綿,

我們去練吧!!

打前四、前五也可以,

獎金一定要歸我們的,

我們要平分!! 請客也ok啦~


懶得再打下去了,

不想再靠夭、靠杯、靠木了~

繼續喝麥片,

來去看線上電視!!
一品皇綬‧綠茶仙 2008-04-21 18:31:42

噗噗...難得看到了一個用報台的人@@
不用懷疑!我是前康樂!
為什麼要這樣自我介紹,因為我們不太熟啊(汗)

有空互相逛逛吧XD||
適當的發洩是OK的! 憋久是會內傷的!

版主回應
嗯呀、嗯呀~

我會去你那的!!

( 其實我常去,只是當飄飄= 口 =&quot )
2008-04-21 22:03:59
2008-04-20 21:43:26

忘了問第一句
是五月天溫柔的旁白嗎??

版主回應
五月天[ 溫柔 ]°*,

進入副歌的最後一句!!
2008-04-20 23:41:36
2008-04-20 21:42:35

BE HAPPY
適當的發洩是好的

加油加油ˇ

版主回應
ok、ok!!

現在心情很ok~

因為這篇的靠來靠去,

哈,發洩的差不多!!
2008-04-20 23: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