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08:00ㄒㄩˇ ㄨㄟˊ ㄨㄟˊ

[ 記 ] 影片連播

這幾天下來~

看了不少部片@@+


周五睡覺前先看了[ 不能說的祕密 ]°*,

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

桂小姐真的很正,

我喜歡她演的[ 藍色大門 ]°*,

還有呀~ [ 危險心靈 ]°*!!


周六工作前又看了[ 天生一對 ]°*,

很不錯笑,有小瞎~

我喜歡小齊在劇中窮追不捨的精神XD


工作後一次K了兩部片~

[ 我盛大的同志婚禮 ]°*和[ 髮膠明星夢 ]°*,

我覺得前者不錯看,

兩個男人不是同志,

只是因為要領保險金而裝自己是同志XD

自己看了就知!!

後者倒還ok,

說是明星夢沒有錯,

其中還摻雜著種族歧視,

可以看一下,還不錯!!


嗯... 我還有看什麼呢?


啊、啊~ 還有一部[ 救世主 ]°*,

在台灣不曉得是翻什麼,

上面那名稱是大陸翻的!!

這部片我很喜歡唷~

真的超搞笑的啦XD

男女主角是因為一夜情而有糾葛的~

重點在那一夜是女主角強要男主角= 口 =”


嗯,就這五部片,要去看看唷~

不好看別罵我>”<

我只是推推而已~ 並不掛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