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5:04:37下雨的星星

*好想變成這樣的女孩兒*

她是新垣結衣~

 

一個很漂亮又很有氣質的女生呢!!

 

就是想要變成醬的女孩兒~

 

她可是最近才榮獲日本人調查最想娶的女生喔!!

 

溫柔, 有氣質, 優雅, 漂亮, 身材又好, 好像滿開朗的, 笑起來超超超可愛的!!

 

我也想變成這樣的女生~ (重新投胎吧~)

 

是很療傷系的女孩呢!!

 

我也希望大家看到我會是開開心心的!!

 

讓人覺得舒服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醬不管是誰, 都會喜歡妳的唷~

 

不過~我...好像很難成為醬柔柔的女孩耶...

 

天生粗理粗氣的我~唉...光是身材就比人家粗狠多

 

不管不管~一定要吃狠少,  然後之後要運動!!

 

加油加油~希望可以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說到這~我最近挺乖的~

 

每天都會吞兩顆小笨蒼幫我買的葉黃素~

 

之前只有在台中工作時每天有乖乖吃過~

 

因為那時用眼量很大阿!! 哈~盯著電腦螢幕趴搭趴搭的打字跟接電話~

 

回到家這邊比較少吃~

 

不過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最近眼睛會酸了呢...

 

所以我還是乖乖吞兩顆好!! 顧眼嘛~

 

還有...最近狠想狠想買小S廣告的覆莓飲來喝!!!

 

不僅僅是因為廣告啦~

 

因為覺得自己臉很暗阿!! 希望可以亮一些~~

 

不過...價錢不斐耶... 雖然最近Watsons在on sale,

 

還是等我摳摳多一點點再買吧!!

 

雖然不可能出現的奇蹟~

 

但還是要以以下這讓我覺得很棒很美的女孩兒的目標努力!!

 

人家年輕我3歲耶內....

 

整個大輸~哈!!!

 

有目標才會努力啦!! 加油加油~~~

 

好~因為某些原因...這兩天我可能會忙死~

 

這篇文章我從中午斷玩續續寫到現在....@@

 

所以~~ FIGHT!!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