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46:26下雨的星星

賀!!! 愛的鼓勵 -- 520 --


沒錯~又是我的大臉來嚇人!!

 

哈~多逛我的新聞台可是會讓你心臟變有力唷~

 

來賀一下!!

 

我今天晚上發現我新聞台的愛的鼓勵有 < 520 > 個!

 

來慶賀一下吧!!!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都是大笨蒼幫我推的~應該是說幾乎全部啦!

 

不過會來我這的人也不多, 主要原因是我也沒給什麼人~

 

所以來到這裡的都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唷!!

 

也是醬~我才能在這邊大聲說出想說的話啦~~

 

感謝有來這裡逗留的捧友!!!

 

有空留言給我吧~也讓我知道你們的近況!!

 

 

PS: 照片是Antonio幫我拍的, 在慶生的餐廳裡(巴塔爵), 跟我的花束呢!!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