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0:16:08下雨的星星

一個很妙且好玩的人!!

他是阿賢~~

咦?客倌們一定覺得怪吧~

這是男生的名字吧!!

沒錯呀...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孩兒呢!!!

他很有趣唷~~

跟我哥同年,也是我們家以前的鄰居(老實說我對他小時候可是一點印象都迷有)

他們家是演傳統文化---歌仔戲滴唷!!

我哥說他的記憶裡,只記得阿賢他家有很多花槍跟刀之類得演戲用具,

我ㄋ~則是一丁點記憶都沒ㄚ...ㄏㄏ~畢竟當時的我是小嬰孩一隻!

會再次相遇是因為到廟裡去幫忙ㄛ!!!

去年就發現他好像很好玩...

但是我小星天性害羞啦...不好意思湊過去...

今年終於真的正式認識他囉!!!

ㄏㄏ~去太保看他們演的戲!!

很好玩,有笑點,加進了點現代感~

聽說劇本還是阿賢想的呢~~

發現他在唱戲時一直偷瞄雙手...

原來他在偷看小抄啦....嘿嘿~被我們一眼識破啦!!

後來去了台北後又跟他約了吃飯!!!

要拿照片光碟給他,於是他人很好心的請我吃了吉野家!!

還不錯吃呢~~謝啦...

我還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說他,

Anyway...他是一個Nice 又 有趣的人啦!!!

ps:小笨蒼...we are只是朋友~我想你應該不是很care滴~

上一篇:2007台灣燈會在嘉義

下一篇:神燈精靈

阿賢 2007-03-22 22:04:02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