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23:09:04阿奇

自導自演



這齣戲

你是導演

也是演員



我是魁壘

任你操控

你說什麼 就什麼

我不能表達
我不能說話


我只有被採在腳下

聽著你的使喚


那樣的微不足到

沒關係




演員演久了

也會成長
也能變導演



我正在努力學著

怎麼做一個勝利的導演



我大聲的說


當我成功的那一天




這齣戲


將變得更有趣


我是導演
我主導一切



你也將成為我手上的一個玩偶


由我控制這一切


我要讓這一切


變得很不一樣



你是悽慘落魄

我是至高無上


你要尊重我 
我可以凌虐你


那將會是一部最精采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