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2:09:03阿奇

矛盾


矛盾
我是一個矛盾的小孩


非常的矛盾

我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


真的矛盾至極



我已經因為矛盾

又失去了一位我很重視的朋友


毀在我的矛盾




好白爛的人



那個白爛的人



怎麼會是我自己



好煩




不過

這樣對我也許是好的



雖然失去了
但是


唸書的時間

卻多了比較多

我的意思不是說她佔據的我的時間


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各有利弊吧


雖然不想失去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挽回


問題在我
我的矛盾




算了

把心静一静



該回到我的第五名了


現在

我只有一再的退步和退步

我很容易被影響
所以

藉著這個機會

我可以收收心了吧



失去的
覺不能白白失去


至少

該拿成績回報自己



倒數40天 關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