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1:17:16尚未設定

瘋狂耶誕夜~~

這次的休假有放到耶誕夜,真是感謝老天爺!!

星期四晚上就先和朋友到了MOS感受一下耶誕的氣氛~~

說真的,MOS的電音速度還真是慢呀!!可能之前聽高速的電音聽習慣了~~

星期五的晚上,和約好的朋友們一起到了桃園的獅子王!!

我的媽呀~排隊排到門口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人要擠進夜店!!

進場後,連站的地方都快沒有了,就更別提跳舞的地方了!

我們一夥人就站在人家包廂的邊邊,邊聽音樂邊跳舞,當然,看妹是少不了的!

果然,節日的妹還真不賴,不論長相,穿著都不錯!!

不過場子實在太多人了,到處都擠來擠去的,想靠近點看妹,跳舞都是問題!!

而且,獅子王的dj實在太爛了,音樂怎麼放都是那幾首,聽到耳朵都長繭了~~

我待到早上6:30,光是"脫掉"就放了五遍!!聽到我的腿都軟了~~

人潮大概4點多漸漸散去,我想,應該都去旅館休息了吧~

場子還是有些妹在跳舞,有些則是亂搖一通,應該是吞了藥的吧!!

不過也太晚吞了,到5點多藥才起來,我就在旁邊看她們茫!!實在好玩!!

有兩個妹茫的太嚴重,在小舞台旁,都快跌到了,也沒帶朋友來幫忙顧~~真是危險!!

還好有人見義勇為,扶她們到椅子上搖!!

我也幫忙塞了口香糖給她們!!(我可沒趁機占便宜!!)

整體來說,今年的耶誕夜,玩的還算快樂囉!!

可惜跨年玩不到!!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