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14:50,, 游飄飄 =)

 [ 不知道的一切 `` ] ____ ♥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放棄 ..

也許這一切 ..

從頭到尾 !

在你的心理並沒有我的存在吧 !

我 早就看開了 __ !

可能 這一切的一切

從頭到尾 !

我只是一個介入者

第三者罷了 ..

也許也許也許

這是真的 !

你的人選單裡

在也沒有我了 !

可能從頭到尾都沒有我

我不知道 !

但是 ..

我只能總歸一句


因為這一切 ``

我都是個被蒙在谷底的人吧 !

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話 !

就是 → 我愛你

不管現在的你是如何

我只想用我所有的一切去換你對我的愛

癡情 不是我的作風

但這一次 我只能破例


因為一句話


就是愛你


也許你不懂


但現在 看到你開心


我也開心了 !

我只要只要


默默的愛著你

我也開心了


因為這是我目前唯一為你做的


我不能做甚麼


但我只想默默的愛


不想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你 我很了解你

我知道 你一定會不希望這樣我喜歡你


可是 ..


我就是喜歡你 !


我也只能這樣說


我只想看到你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 不知道的一切 `` ____ ♥ ] 終究還是不知道 ! ]] *


愛你的分數分數 永遠 保持著一百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純文章___________別誤會呢____________________



( 看完要回要回 一定要回喔 誰叫我寫的這麼棒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