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14:51,, 游飄飄 =)

聽說 =]

           無知的想法

           化成眼淚想告訴我放棄吧 ..

           可是 .. 我一在的忍住 

           好像好像 做不到噎 * ) )

           眼淚不知覺得流下 ..

           哭慘了 ..

           而你 卻無動於衷 = (

           現在現在的我  ..

           不想說太多  ..

           因為我只希望 有個人可以幫我

           告訴你 跟你 解釋 =]

           做得這一切全部都是:「我愛你」。‵










              無知的眼淚 還是不聽話的流下了 ..

              我沒有機會阻止他的流下 ..

              就等於 -> 

              無知的你 還是堅持的愛你的她 ..

              我沒有資格在愛你 ..








             ( 愛情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