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46:00玉樹臨風的阿宇仔

瑪奇『神之夢』─第二章【夢想×我戀愛了】未完成

不好意思....

由於本人最近發生了點事情

所以拖稿拖很久

連這篇文章也都是在網咖打的ORZ

========廢話分隔線=======

太陽緩緩的升起照亮了整個愛爾琳世界

在一棟屋子裡面

一個躺在地板上的男孩睜開了眼睛

宇睡眼惺忪看著睡在自己床上的小晴說著:「真是的...每次我爸有帶女同事回

家,我媽就會在私底下把我爸罵得臭頭,而我帶就不會...而且還讓她在我家過

夜。」

宇揉一揉了眼睛看著小晴的臉說著:「為什麼,她的耳朵好像跟我的不太一

樣?算了算了,敢快梳理梳理吧今天還要帶小晴出去修練呢,畢竟是我答應她

的。」

還記得昨天.....

========回想分隔線=======

天色漸漸晚了

宇:「迪恩,謝謝你囉,我們先回去了!」

迪恩:「恩,不客氣,你們要小心喔!」

宇跟小晴離開了牧場前往廣場的途中

小晴睜大眼睛看著宇說:「那個...宇,你家可以借我住嗎?我今天才到

這邊。」

宇一臉疑惑的說著:「你今天才到這邊?你家住哪邊啊?」

小晴急忙的解釋著:「我家是在...。」小晴話還沒說完就被宇打斷

宇:「我知道,杜八頓對不對?那是個滿繁榮的城市呢!」

小晴